徕卡推出Q2紫罗兰与勃艮第红特别版套装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6日
徕卡推出Q2紫罗兰与勃艮第红特别版套装 ......

2020年双十一现已开启,集便携与优异性能于一身的徕卡Q2,首次推出徕卡Q2紫罗兰与勃艮第红特别版套装,将在“双11”火热预售。紫罗兰象征灵性与神秘,在中世纪的德国有着温暖的美好寓意。勃艮第红汇聚优雅和时尚,其配色灵感源于徕卡相机的标志性色系。徕卡Q2紫罗兰与勃艮第红特别版相机既融合了实用与格调,又兼具了灵巧与个性,它们为沉闷的冬天带来一抹生机与亮色。徕卡Q2特别版拥有4730万像素全画幅感光元件,可以捕捉到细节丰富的照片,ISO灵敏度高达50000。Summilux 28 mm f/1.7 ASPH.大光圈定焦镜头,即使在恶劣的光照条件下,也能保证出色的成像性能。快速自动对焦速度达到0.15秒,不错过任何精彩瞬间。新增加的IP52防尘防泼溅性,让徕卡Q2特别版相机能够从容应对恶劣的天气条件,保护相机免受灰尘和水雾的损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