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战略升级:面向留量时代的数字用户洞察与运营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26 16:42
10月23日,中国领先的数字用户洞察与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易观在北京举办“A10数据智能峰会”,升级全新战略以应对“留量时代”的来临,正式公布两大业务线:聚焦数字用户洞察的易观分析和专注智能用户运营的易观数科。 【图】2020 易观A10数据智能峰会现......

北京2020年10月26日 -- 10月23日,中国领先的数字用户洞察与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易观在北京举办“A10数据智能峰会”,升级全新战略以应对留量时代的来临,正式公布两大业务线:聚焦数字用户洞察的易观分和专注智能用户运营的易观数科

【图】

2020 易观A10数据智能峰会现场

流量红利退去、获客成本高昂、用户转化率低已成行业的共同瓶颈,从ZOOM、完美日记到蔚来汽车,今天和未来属于聚焦留量的企业,拥有优质的数字用户资产者才能赢得天下。而优质的数字用户资产,需要持续用户洞察和用户运营,才能在未来竞争中脱颖而出。

易观分析和易观数科,便是应运而生的“公域用户深度洞察”与“私域用户智能运营”相结合的范例。助力客户业务数据化,数据资产化,资产业务化,共同打造数字用户洞察与运营解决方案,进一步聚焦留量,升级企业数字用户资产,成就企业全新的核心竞争力

【图】

易观战略升级:面向留量时代的数字用户洞察与运营

易观分析秉承易观多年行业趋势洞察基因与积淀,持续通过独立客观的第三方视角,对数字用户进行深度洞察,帮助企业把握“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商业本质,提供内部运营决策支持和外部市场趋势分析的一站式服务。

【图】

易观战略升级:面向留量时代的数字用户洞察与运营

易观数科则在易观商业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结合领先的数据智能技术和产品能力,为客户提供可私有化部署的智能用户运营解决方案。

数字化已全面融入消费生活和企业经营,商业文明的本质越来越回归用户本身。易观数科不仅帮助企业建立以用户为核心的数字化商业能力,还借助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将面向用户的数字产品和业务流程进行数字化改造,实现数据驱动的精益成长。企业可以利用易观数科开放性的技术拓展业务边界,探索洞察和服务用户的全新业务模型和商业模式。

数字用户资产正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如何激活数字用户的巨大能量,对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易观数科深刻理解行业客户业务和互联网用户,通过深耕行业场景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实现面向用户的数字化升级,建立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数据驱动,高效完成用户需求感知(收数),全端数据打通(理数),关键行为分析(算数)和智能主动服务(用数)等关键环节。

在技术方面,易观分析与易观数科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拥抱开源生态,致力于通过符合信创标准的数据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智能用户运营解决方案。易观开源的Apache DolphinScheduler 已经有300+用户在大数据平台上使用,多家知名公司参与到贡献者中。

【图】

易观创始人 于?

易观创始人于?称:今天的商业全面进入到留量时代,如何通过对公域用户的深度洞察和对私域用户的智能运营,提升经营的效率,降低获客的成本,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的议题。

于?强调,未来易观分析和易观数科将分别践行数字用户洞察和智能用户运营的价值主张,共同以自主研发的数据技术能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在留量时代完成面向用户的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的业务成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