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Pay获得许可并将加强北美的业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26 16:51
加拿大的增长促使其借助越来越多的移民人口推动经济。为了促进实现未来几年吸引移民到本国的目标,加拿大亟需建立一个无缝且安全的框架,为支付生态系统中所有参与者的汇款需求提供便利。 根据世界银行2018年估计的数据*,加拿大汇出的款项价值270亿美元,......
【图】

多伦多和荷兰海牙2020年10月26日 -- 加拿大的增长促使其借助越来越多的移民人口推动经济。为了促进实现未来几年吸引移民到本国的目标,加拿大亟需建立一个无缝且安全的框架,为支付生态系统中所有参与者的汇款需求提供便利。

根据世界银行2018年估计的数据*,加拿大汇出的款项价值270亿美元,同时数字汇款的份额在不断增加,这反映了全球向无现金经济迈进的节奏。

为了进一步加强这种驱动力,以有效满足这个行业活跃的汇款需求,全球领先的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最近宣布其MSB已在加拿大金融交易和报告分析中心(FINTRAC)取得注册。

这项许可将促进公司无与伦比的强大跨境支付基础设施的部署,以较低的成本实时调集该地区汇出的国际汇款,并有助于为TerraPay的合作伙伴及其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增值金融支付服务。

FINTRAC的这一许可为TerraPay的45个以上的监管批准和当地许可又增添了新的成员,现在将加拿大移民连接到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这个网络涵盖了遍布100个国家/地区的20亿银行账户和5亿手机钱包,结算货币超过58种。

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bar Sur对这一荣幸时刻评论道:“FINTRAC许可是对我们致力于推动跨境数字互操作性的战略性推动。我们有能力满足我们合作伙伴及其加拿大客户的支付要求。我们致力于确保在全球服务于所有参与者以及支付生态系统的创新。”

*世界银行2018年数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