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卓越对iSteady X升级手势控制并增加更多新功能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28 17:02
浩瀚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稳定器技术公司,现对其人脸追踪智能手机稳定器iSteady X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多项新功能。升级应用和固件之后,用户能够体验到iSteady X在目标追踪、手势控制、手动或锁定对焦/曝光、镜头选择、电池状态显示功能及其他方面的......
【图】

深圳2020年10月28日 -- 浩瀚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稳定器技术公司,现对其人脸追踪智能手机稳定器iSteady X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多项新功能。升级应用和固件之后,用户能够体验到iSteady X在目标追踪、手势控制、手动或锁定对焦/曝光、镜头选择、电池状态显示功能及其他方面的显著改进。

 

iSteady X是浩瀚卓越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机稳定器,也是亚马逊上销量第一的手机稳定器。近日,iSteady X获得了重大升级,增加了多项新功能,显著调整如下:

  • 手势控制:通过举手示掌或V形手势,即可轻松开始录制视频或拍照,尤其适用于无需触碰手机进行自拍或合影的场合,此外亦是旅游、聚会和家庭活动的理想帮手。
  • 目标追踪:通过在手机屏幕上选择目标的帧即可轻松追踪移动目标,例如可爱的宠物,摄像头也会追踪目标的移动情况。
  • 手动或锁定对焦/曝光:允许用户在使用摄像头时手动调整或锁定焦距和曝光值。
  • 摄像头参数调整:允许用户更改摄像头参数设置,及对其iSteady X进行个性化。
  • 对焦速度设置:让用户能根据自己的偏好调整对焦速度。
  • 定时器:让用户能设置拍照的计时器。
  • 带自定义航点设置的延时摄影:允许用户通过创建航电,将摄像头移动添加至延时模式。
  • 镜头选择:为后置摄像头提供更多选择,例如主摄像头、广角摄像头和远距摄像头。
  • 显示功能:新增显示稳定器电池状态、手机电池状态和工作模式。
  • 稳定器无需绑定手机,即可开机

定价和购买方式

浩瀚卓越官方网站有售,售价399元。点击此处即可购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