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厦门站盛大开幕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29 12:58
10月23日上午9点,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中国(厦门)直播经济高峰论坛正式开幕。作为社交新零售领域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会议,本次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2000多名创业者前来参会,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图】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 大......

厦门2020年10月29日 -- 10月23日上午9点,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中国(厦门)直播经济高峰论坛正式开幕。作为社交新零售领域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会议,本次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2000多名创业者前来参会,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图】

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

大会主题聚焦“直播化、产业化、数字化”,邀请行业内的专家带来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的案例进行分享,为数字经济时代新企业树立了典范,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分析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路径与要素,为正在困局中的企业提供转型启示。

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中国(厦门)直播经济高峰论坛开幕式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盛大壮观。开幕式上,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双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文俊、微谷控股董事长郑金华、庆元县经济商务局副局长吴松奇、汕头市新零售经济产业协会会长朱晓燕、厦门唐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泽文、抖音华南区总裁王虎等嘉宾致开幕词,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幕。

【图】

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

大会邀请到了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邓智华作主题演讲,他指出直播的持续火热,带动了直播经济的发展,也推动了相关上下游行业的产业化布局。当前的直播行业与五六年前相比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需要用运动的思维来看待行业的发展,尤其是直播行业从业者要善于发现趋势以及把握趋势。

圆气文化创始人、上海内容电商研究中心负责人、直播经济百人会核心发起人赵圆圆针对5G时代的到来,给出了自己的看法:5G的快速发展为我们带来新的展示方式,企业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为即将到来的5G时代提前做准备,才能在新时代中杀出重围。

随后,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委会秘书长冯博士,北大电商课题组课程中心主任、网红星球创始人刘东明等行业专家纷纷上台发表了精彩演讲,一同为与会者赋能。

【图】

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

本次大会内容涵盖地区产业、社交新零售、直播电商、网络科技、网红主播等各个领域,汇聚工厂、品牌、网红主播、高端供应链、官方平台、MCN机构、新媒体网红孵化基地等行业代表,通过大会发言、专题讨论、主题演讲等多种交流形式,打造零距离的资源对接平台,推动整个社交新零售和直播电商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下午的会议也是精彩纷呈。蘑菇街CSO首席战略官雷蒙在分享自己的经验时提到,直播,让服装供应链的上新速度、上新数量比传统服装档口,电商店铺提升了好几个台阶。在直播的影响下,整个产业链在高效率运转中,创造出更大价值,这不仅是企业个体的进步,也正是服装行业未来变革的方向。

紧接着,正声直播联盟董事长、福建省微电商行业协会副会长赵鑫讲到,直播带货的火爆,引起流量市场的变化。因此企业必须优化战略方向,加大资源整合,扩大平台价值,拓展新的渠道,把握未来新机遇。

随后,易赚科技&千播网络创始人高振刚,K友汇、KMCN创始人管鹏,海归人才、人工智能专业博士、电子商务与互联网硕士洪江水,厦门大学教授、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彭丽芳,直播加速舱CEO、直播经济百人会秘书长郦杉杉,弘信创业工场兼弘信电子(300657)创始人、董事长李强等专业领袖纷纷上台发表了精彩演讲,一同为与会者赋能。

大会还开展了高峰对话进行深度讨论,各位嘉宾就《直播经济探索者与领路人》、《五新融合创新,引领时代未来》展开讨论,各抒己见,为创业者提供新思路。

论坛在隆重的授牌和颁奖仪式后落下了帷幕,但全球创业者大会赋能全球创业者之路不会停止。

大会以开放包容的理念为全球专家学者、企业界精英、创新创业者搭建了共创共享的交流合作平台。通过众多营销大咖的深度互动分享,为2020年的发展趋势指明了方向。大会将继续秉承专业化的原则,不断帮助中国优秀企业家打破国际化合作壁垒,获得优质全球性合作商机,使其在国际化竞争中率先占据有利位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