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H 任命韩国、越南、柬埔寨和泰国地区常务董事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29 15:57
MGH Logistics (MGH Logistics)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业务涉及医疗、时尚、汽车供应链管理、LCC 全货运管理、共乘、电子商务和最后一里速递,公司荣幸宣布任命 Eom Cheolwon (Chris) 为地区常务董事(韩国、越南、柬埔寨、泰国)。加......
【图】

印度古尔冈和新加坡2020年10月29日 -- MGH Logistics (MGH Logistics)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业务涉及医疗、时尚、汽车供应链管理、LCC 全货运管理、共乘、电子商务和最后一里速递,公司荣幸宣布任命 Eom Cheolwon (Chris) 为地区常务董事(韩国、越南、柬埔寨、泰国)。加入 MGH 之前,Chris 曾在 Ceva 物流 (Ceva Logistics)、DB Schenker 和 CJ Korea 工作,负责开发和管理三星、LG 和现代起亚等著名韩国国际品牌的供应链服务,并在这些公司取得了出色的职业成就。

【图】

MGH Appoints Eom Cheolwon (Chris) as Regional Managing Director for Korea, Vietnam, Cambodia, and Thailand

“Chris Eom 为 MGH 带来了超过 20 年的韩国国际品牌全球供应链管理的第一手经验和专业知识。我们期待在 Chris 能力超卓、经验丰富的领导下,构筑 MGH 印度-中国和韩国的未来” -- MGH 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 Anis Ahmed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Chris Eom 表示:“我一直被 MGH 供应链的卓越能力所吸引,它已延伸至 Inditex、C&A、Carrefour、Renault、PSA-Peugeot 等国际品牌,并且在南亚有很强的影响力。”

该任命于 2020 年 10 月 1 日生效,Chris 常驻越南胡志明市 MGH 印度-中国和韩国地区总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