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高性能射频环行器/隔离器新系列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30 13:00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
【图】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0年10月30日 --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 Pasternack,刚刚扩展了其高性能环行器/隔离器的生产线,这些环行器/隔离器是5G通讯系统、汽车雷达、卫星通信、点对点无线电和航空航天应用的理想选择。

【图】

高性能射频环形器/隔离器

 

Pasternack扩大了RF环行器/隔离器的选择范围,其中包括75种型号,最大额定功率高达100W。它们覆盖高达42.5 GHz的工作频率可在订购当天发货,且无最小起订量(MOQ)。这些环行器/隔离器采用SMA、N型、2.4mm和2.92mm连接器设计,具有出色的隔离性和低插入损耗。

“这些环行器/隔离器非常适合进行初始概念验证测试和原型构建。它们具备高质量的射频性能,并且可以在无最小起订量的情况下当天发货。”Pasternack产品经理Steven Pong道。

Pasternack的新型高性能环行器/隔离器已备货在库,可当天发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