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500 Convertlab 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全球40强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30 18:06
10月29日,腾讯SaaS加速器二期入选名单正式公布。Convertlab从超过15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全球40强。入选的40家企业覆盖零售、医疗、金融、教育、工业、地产等13个领域,总估值超700亿。 【图】Convertlab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全球4......

上海2020年10月30日 -- 10月29日,腾讯SaaS加速器二期入选名单正式公布。Convertlab从超过15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全球40强。入选的40家企业覆盖零售、医疗、金融、教育、工业、地产等13个领域,总估值超700亿。

【图】

Convertlab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全球40强

腾讯SaaS加速器作为腾讯产业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搭建一个腾讯与优秀成长型SaaS企业的桥梁,以资源、资本等多种方式为入选企业提供全方位扶持。此外,入选企业还将与金融、出行、教育、政务等腾讯智慧产业业务产生链接,共同打造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腾讯云市场更广泛地落地,“生态共创”助力产业数字化升级。

2020年,在疫情倒逼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往“云上”寻找营销获客、远程办公、降本增效的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同时,随着AI、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让SaaS市场开始走入爆发式增长时代。

作为营销云SaaS供应商,Convertlab从2015年就试图从北美引入“营销云”概念。多年的营销云服务,营销云产品DM Hub 已具备4个能力:数据管理、客户的数据分析、客户的数据管理内容和交付以及营销自动化管理能力。

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全球40强并非偶然。作为国内领先的一体化营销云企业,Convertlab在 2018年-2020年已经连续三年被收录在全球营销技术生态图 -- “营销自动化MA与互动版块“,也是中国唯一三年被收录的SaaS企业。

【图】

Convertlab被收录于2020全球营销技术生态图

不久前结束的2020年第三届CMO增长峰会暨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Converlab同样以强劲的产品竞争力入选中国CMO技术营销云图(第六版):营销自动化(MA)、数据&分析服务客户数据管理平台(CDP)以及互动&体验服务客户体验管理(CEM),三个板块。

【图】

中国CMO技术营销云图(第六版)

Convertlab“一体化营销云”产品拥有5年的客户运营经验,在零售、泛零售到金融、地产、汽车行业等等都有涉猎。在提供营销云SaaS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企业营销场景经验。

 产业互联网进入深水期,Convertlab植根于SaaS市场和营销云的土壤,长期的SaaS服务经验,让Convertlab看到了企业对业务超级增长需求的普遍性。通过不断迭代营销云的产品功能,用新模式破解企业数字化边界,Convertlab通过营销云产品DM Hub,实现了企业客户业务的超级增长。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深入,不同企业打破边界,从单打独斗走向互惠共生。这次入选,在腾讯的技术、资源、资本等全方位的生态加持下,Convertlab将不断提升“竞争力”和“创新力”,以更专业的服务满足客户数字化升级需求,为产业创造更多价值。

未来Convertlab将与腾讯一起,持续构建开放、共赢、共创的生态体系,共建云端SaaS的全链路解决方案,助力推动产业互联网模式创新,做好企业数字化的同路人;和企业携手,让营销变得简单,让增长自然而然……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