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锐炬Xe MAX独立显卡可提升AI及视频编码速度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02日
英特尔推出锐炬Xe MAX独立显卡可提升AI及视频编码速度 ......

近日,英特尔推出了英特尔锐炬Xe MAX独立显卡,专为轻薄型笔记本电脑设计。英特尔锐炬Xe MAX独立显卡是英特尔首款基于Xe架构的独立图形显卡,是英特尔进军独立显卡市场战略的一部分。

英特尔锐炬Xe MAX独立显卡基于Xe-LP图形架构,和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搭载的英特尔锐炬Xe显卡采用了相同图形架构。采用英特尔Deep Link技术,支持PCIe Gen4接口,满足在轻薄型笔记本电脑上进行内容创作的性能需求。DeepLink技术在通用软件框架中融合了多个处理引擎,可帮助软件开发人员大幅增强内容创作工作负载的性能。应用可跨集成和独立显卡扩展某些工作负载。

搭载英特尔锐炬Xe MAX独立显卡的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具有AdditiveAI功能,相比配有第三方显卡的同类笔记本电脑可将基于人工智能的创作速度提升7倍;超级视频编码功能,相比高端台式机显卡可将视频编码速度提升高达1.78倍。此外英特尔锐炬Xe MAX独立显卡处于空闲状态时,DeepLink的动态功率共享可将所有电源和散热资源专门用于CPU,在创作者持续实施任务时可将CPU性能提高多达20%。还可助力轻薄型笔记本提供流畅的1080p级主流游戏体验。

目前,Acer非凡S3X、Asus VivoBook Flip TP470和Dell Inspiron 15 7000 2合1设备已经率先搭载了英特尔锐炬Xe MAX独立显卡。

Acer-Swift-3Xt

ASUS-TP470

Dell-Inspiron-15-7000-2-in-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