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鹏鼎控股包揽国内电子行业前两张AWS“白金级”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04 14:51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下简称“SGS”)为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鹏鼎控股”)旗下的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颁发了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白金级”证书。这是继获得国内电子行业第一张AWS“白金级”认证证书......

北京2020年11月4日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下简称“SGS”)为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鹏鼎控股”)旗下的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颁发了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白金级”证书。这是继获得国内电子行业第一张AWS“白金级”认证证书之后,鹏鼎控股获得国内电子行业第二张AWS“白金级”证书,标志着鹏鼎控股对水资源的可持续管理获得了国际权威第三方机构的认可。

AWS (The Alliance for Water Stewardship)是一个全球会员制组织,旨在促进和认可良好的可持续水管理。《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是最早且唯一评判水资源管理的可持续性国际体系标准,通过各利益相关方参与,在场址和流域层面采取行动,实现社会和文化公平、环境可持续和经济有益的水资源开发利用,适用于各种用水行业和机构开展国际对标。通过AWS认证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强化水资源管理、降低水资源消耗、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同时也能够向外界证明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承诺。AWS认证按照AWS标准要求分为认证、黄金和白金三个级别,其中白金为最高认证等级。

【图】

SGS:鹏鼎控股包揽国内电子行业前两张AWS“白金级”证书

鹏鼎控股沈?芳董事长表示:获颁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白金级”证书对我们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其能够让客户更加肯定我们在水资源可持续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SGS审核专家对AWS标准的准确理解和把握,不仅帮助我们找到了需要改进的空间,而且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这些建议能够帮助我们把以前做过的许多工作与水管理联系起来,指出了在工厂边界外开展水资源管理工作的关键点,以及未来应该努力的方向。我们也非常感谢SGS审核团队始终与我们保持积极的沟通和及时的反馈。通过这种沟通和反馈,为各方营造了高效的工作环境。

SGS水资源管理领域资深专家表示:在审核过程中,我们了解到鹏鼎控股早在2008年就提出了“鹏鼎七绿”的理念,将绿色创新、绿色采购、绿色生产、绿色运筹、绿色服务、绿色再生和绿色生活牢牢植根于其企业生产和文化建设之中。在水资源的管理方面,鹏鼎控股不断强化自身用水管理和污水治理,并积极参与和倡导流域节水和水质改善,最终通过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白金级认证践行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作为第三方认证机构,SGS一直致力于推动和提高可持续水管理在企业中的实际运用,帮助企业建立良好的水管理制度,实现可持续的水平衡。

SGS作为AWS全球合作伙伴,以及全球率先开展AWS认证工作的第三方机构之一,目前已经在中国大陆颁发了两张AWS“白金级”证书、两张AWS“黄金级”证书以及一张AWS认证级证书,其中包括全球电子行业第一张AWS“黄金级”证书,以及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第一张AWS“黄金级”证书。

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审核经验,SGS在致力于帮助广大企业不断强化自身水资源可持续管理的同时,也积极推动供应链水资源管理绩效改善,由此带动更多行业企业以及利益相关方共同加入水资源保护行列。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