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 忠于专业 乐心心率体脂秤S30你值得拥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1月05日
始于颜值 忠于专业 乐心心率体脂秤S30你值得拥有 ......

  随着时代的更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自身的健康问题,体脂秤这一产品也就随之应运而生,成为人们居家必备的电子产品。消费者需求的持续增长也让体脂秤类产品迎来爆发式增长,而消费者面对市面上如此之多良莠不齐的体脂秤,挑选起来也感到无所适从。作为能够指导用户日常生活的产品,体脂秤的挑选不能随意而行。不同种类,不同品牌的体脂秤之间区别极大,一不留神,买回家的就有可能是一个只能测体重的体重秤,而测量精度不够的产品更不能作为减脂计划的合格参考标准。

  一眼相中,心动始于颜值

  近日乐心推出的一款名为乐心心率体脂秤S30的产品,凭借其超高的颜值在一众体脂秤里独树一帜。温润如玉的珍珠白、天空般深远的浅蓝以及沉稳大气的靛蓝,无论是单品的颜值,还是在配合家装风格上都无可挑剔。尤其是浅蓝与靛蓝的两个版本的炫彩玻璃面板设计,颇有琉璃幻境的美感。乐心采用了玻璃行业高端进口喷绘工艺,经过8道工序处理,精雕细琢让秤面如明镜般纯净。

  S30系列共3个版本,每一个版本都是超越美学与艺术的典藏品

  在体脂秤产品的设计中,因为测量的功能需求,金属电极必须裸露在外,且设计位置相对固定,极大地破坏了体脂秤的美感。而乐心心率体脂秤S30使用的ITO无感电极技术可以说颠覆体脂秤行业的黑科技,这使得体脂秤摆脱了裸露金属电极的设计。乐心心率体脂秤S30进一步采用的隐藏式LED显示屏设计,让秤面更浑然一体。乐心心率体脂秤S30光滑的秤面,不仅视觉上更加赏心悦目,双脚的触感也更加舒适。值得一提的是,环保ITO镀膜技术还能有效避免电极氧化,增加乐心心率体脂秤S30的使用年限,能够适应更为严苛的使用环境,让你测的放心,用的舒心。

  远超测量工具的精度只是基本素养,全方位的服务才是重点

  乐心心率体脂秤S30在体重测量精度上做到了0.01KG,并且最高能够承载180kg的重量。高精度的测量来源于乐心自研的G-SENSOR重量测量技术给到的支持。乐心心率体脂秤S30在机身内内置了四个高精度G型传感器,具有更高的的测量精度与灵敏度。在体脂监测方面,乐心心率体脂秤S30采用的高精度BIA测脂芯片,精度达到0.1%。一次测量就可以准确获得多达26项人体健康指标,即使是用户细微的身体变化也能够被捕捉到。

  基于精准的测量数据,乐心心率体脂秤S30可将用户的测量数据即时上传云端,并通过科学的数据分析,给到用户私人定制般的科学燃脂计划。测量得到的多达15项的详细数据,深度结合用户的作息、饮食、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给出用户健康的综合评分,并得出专业化的运动、健身方案,以及减肥饮食改善方案与建议,督促用户在多维度改善健康状况。

  业内领先双模连接,快速上手,畅快连接

  乐心心率体脂秤S30率先采用了蓝牙5.0+WiFi的双模连接技术,这使得其与手机的连接方式变得更加快捷和多样。通过WiFi可以随时同步身体数据,摆脱每次测量前都需要连接到手机的繁琐流程。而通过蓝牙5.0连接则可以摆脱网络的束缚,让你想测就测,即使没有WiFi网络也可以轻松通过手机自动上传身体数据。5秒内完成配网,3秒内完成数据同步(实验室数据),数据同步速度也是快到飞起。

  相信看到这里会有很多小伙伴感到不解,体脂秤的双模真的有必要吗?非常必要,IoT产品采用双模的方式是充分考虑不同年龄层的需求。年轻用户可以采用更为熟悉的WiFi连接,老年用户对新事物接受能力有限,可以采用蓝牙的方式连接,靠近就自动连接的特性也免去了老年人对新事物的学习成本。最新的蓝牙5.0标准无论在兼容性、稳定性上,还是在数据传输带宽上都有极大地优势,能够让老年用户很方便地享受到最新科技带来的便利。

  业内领先的心率测量技术

  乐心心率体脂秤S30除了测量体脂等基础功能外,还有进阶的测量心率功能。得益于业内领先的心率测量技术,乐心心率体脂秤S30可以在测量体重的同时监测到静态心率。作为科学减脂的核心指标,心率是否保持在燃脂心率范围内关系到减脂是否科学高效。人体在运动中主要消耗糖分,以及一小部分的蛋白质和脂肪,当将运动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60-70%时,脂肪消耗所占比例是最优的。乐心心率体脂秤S30为用户提供心率监测功能,帮助用户合理运动减脂。

  软实力更重要、更贴心

  其实对于体脂秤这类产品而言,除了硬实力要强横以外,软实力也同样重要。

  不像其他竞品必须要下载搭配的APP才能使用,乐心心率体脂秤S30通过微信小程序 (“乐智健康”小程序)就可以轻松同步数据,操作简单快捷,无负担。“乐智健康”小程序可以根据测量得到的详细数据,给出用户健康的综合评分。并结合用户的作息、饮食、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给出科学的运动燃脂方案建议,用户可以根据这些科学的建议作进一步的运动减肥计划,督促用户在多维度改善健康状况。

  性价比极高的专业体脂秤

  乐心心率体脂秤S30系列,珍珠白配色版仅需149元,炫彩版(浅蓝/靛蓝)仅需159元。如果你需要一款足够专业,足够准确,且足够人性化的体脂秤产品,千万不要错过乐心心率体脂秤S30系列。新品将于11月4日在乐心天猫lifesense旗舰店和京东乐心官方旗舰店正式上市预售,恰逢双十一,活动力度也会相当大,有相关需求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噢!

标签:乐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