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兼CEO章新波做客上海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05 10:00
11月1日,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兼CEO章新波受邀做客FM89.9上海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企业家论坛》栏目,讲述盖雅工场十余年来精耕劳动力管理领域的历程,分享企业经营发展之道。 栏目介绍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于今年10月28日正式开播,是全国首家由......

苏州2020年11月5日 -- 11月1日,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兼CEO章新波受邀做客FM89.9上海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企业家论坛》栏目,讲述盖雅工场十余年来精耕劳动力管理领域的历程,分享企业经营发展之道。

栏目介绍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于今年10月28日正式开播,是全国首家由地方电台开设的区域性广播,以“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建成新型主流媒体、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为己任,致力于成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力量和跨区域媒体合作平台。

《企业家论坛》是一档面向长三角企业家群体的访谈节目。以企业经营发展的故事为主线,每期邀请 1 位商界精英和观察员,从不同角度评论、不同层面展现,共同讲述创业历程,研判行业趋势,寻找企业经营发展之道。

【图】

上海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

关于盖雅工场

盖雅工场是一家能提供全球劳动力管理云服务的中国公司,以“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为使命,通过劳动力管理云平台和灵活用工服务,助力企业劳动力管理数字化转型。

自2009年成立至今,盖雅工场不断精进,从劳动力规划、执行和评估三个方面帮助企业在劳动力管理全流程实现数字化转型。产品包括基于算法和机器学习的智能排班、时间考勤、精益工时和销售激励等软件平台,以及基于任务的灵活用工、业务外包和多样化薪酬等用工服务。

盖雅工场整体团队超过600人,其中劳动力管理服务顾问超过200名,是亚洲最大的劳动力管理服务团队之一,以行业专注的服务团队和敏捷交付的方法论,帮助多家中大型客户快速交付实现价值。过去几年来,客户续约率超99%,也保持着很高的客户净推荐值(NPS)。

以工匠精神做产品、以客户第一做服务。目前,盖雅工场的客户分布在全球24个国家与地区,每天,全球有1,500 余家客户的500 余万员工使用盖雅提供的服务。他们包括华润、京东方、雅诗兰黛、周大福、LVMH、波司登、特变电工、歌尔声学、大众汽车、索迪斯、华夏幸福、四季酒店、中石化、中石油、中铁沈阳局等。

今年是盖雅工场成立第11年,新的篇章已经开启,盖雅工场将继续秉承“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的愿景,将中国的劳动力管理推向新的高度。

【图】

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

目前,上海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企业家论坛》栏目已播出两期。
播出平台:调频89.9 中波792 长三角之声
播出时间:周六、周日10:00 - 11:00

打开微信小程序 “阿基米德FM” ,搜索“企业家论坛”,选择“20201101企业家论坛”,即可收听盖雅工场十年劳动力管理历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