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洗脑 舞蹈魔性 大张伟新编《酷盖乐世》走红网络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1月06日
旋律洗脑 舞蹈魔性 大张伟新编《酷盖乐世》走红网络 ......



“外硬内柔没对手,只因酷得你上头。”三星Galaxy Z系列牵手首席潮流官大张伟花式开秀,新编MV《酷盖乐世》用Z Dance魔性展现产品形态,潮酷节拍掀起Z Dance全民跳舞热潮。

《酷盖乐世》MV一上线,就迅速占据了微博和抖音等当下最火社交软件的顶流推荐,相关话题阅读量在微博甚至已破1.6亿。#大张伟又跳酷盖了#话题也登顶了微博、抖音的热搜榜,引起大众高度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如此欢乐洗脑的旋律和如此有记忆点的舞蹈动作,令人印象深刻。再加上大张伟的活力演绎,一切就更上头了,只能深深沦陷于Z Dance的魅力之中。

之所以能掀起如此狂潮,不仅因为大张伟多才多艺,古灵精怪,也因为三星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的潮玩属性非常符合大众期待,二者的完美搭配令这对儿“神仙组合”吸睛无数。“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用来形容大张伟和三星Galaxy Z系列似乎也毫无违和感,偏偏二者强强联合,掀起的酷炫热潮又是无可比拟的。

大张伟身上有综艺咖、演员、歌手、人间精品、主持人、神曲作家、音乐人等多个标签,深受大众喜爱。他既有金句在手,也是救场能手;既浪漫又可爱,既摇滚又细腻。而三星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作为手机界最“出水芙蓉”的存在,以全新外观形态赋予了当下智能手机新的活力。

三星Galaxy Z Fold2 5G突破传统手机形态,采用了内向折叠设计,并且内外双屏全面升级,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 5G采用纵向折叠设计,折叠起来如掌心般大小,极具潮流气息,是当下时尚达人的必备首选单品。并且两款折叠屏手机都支持5G网络,可以让你时刻保持真正的“5G冲浪”。

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微博和抖音还发起了跟@大张伟一起跳酷盖舞视频征集活动,只要秀出你的舞姿,即有丰厚福利等你来抢!即日起至11月18日,发布酷盖舞视频,添加话题#酷盖舞这样跳#并@三星GALAXY盖乐世即可参与,胜出者有机会获得三星Galaxy S20 FE 5G以及京东卡。门槛不设限,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做金秋最炫的酷盖吧!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