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成交排名第一!科沃斯引领空净迈入机器人时代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11月06日
单品成交排名第一!科沃斯引领空净迈入机器人时代 ......

今年的双11购物节在11月1号迎来了一次消费热潮,其中空净产品科沃斯沁宝表现瞩目,位居空气净化机器人天猫类目单品成交额排名第一。其实,科沃斯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让人意外,早在之前10月21日开启的预售活动中,科沃斯沁宝就斩获了空气净化器类目预售单品品类第一的成绩,销售额突破1200万,而其他主流的空气净化产品的预定量多则700~800台,较少的则刚刚过百,科沃斯沁宝在品类中遥遥领先。

作为空净领域的创新品类,科沃斯沁宝Ava之所以能在双十一大卖,让人惊叹毫无疑问源自于其独特的创新技术。以往我们想要用一台空气净化器净化全屋的空气几乎是不可能的,只能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但是科沃斯推出的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VA,将最为先进的dTof激光雷达导航技术及3D结构光避障技术运用到了这款沁宝空气净化机器人上,主动感知空气质量,自主移动实现全屋净化,实现了"一台顶多台",让空气净化在"移动中进化",让空气净化器走进了机器人时代。

此外,沁宝Ava还采用了全新360°全包围式的滤芯设计,直接接触空气,无损净化效率高。6层网粘碳滤芯,层层过滤各种污染。出色的净化性能加上创新的移动属性,将科沃斯沁宝Ava打造成了双11期间最为成功的空净单品。

科沃斯多年来坚持的 "用户核心"思维,是其深耕家用服务机器人22年屹立不倒的立身之本。沁宝能够在空净行业整体深度下滑的逆潮之下逆流而上,究其原因,是科沃斯一直站在用户角度研发产品,解决问题,走在了时代的最前端。

一心为用户考虑的产品自然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在天猫科沃斯官方旗舰店的评价中,消费者对于科沃斯沁宝Ava也给予了极高评价。"用了几天过来评价。视频是第一次使用时,自动寻路建图中,感觉非常萌。效果嘛,还不错,智能模式下没什么噪音,当然还可以设置离家时净化。总之一分钱一分货,资金宽裕的话买它不会错。"

"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感觉挺不错的,能自己规划路线,还有各种模式,母婴,除醛模式等等,还能和app连到一块,新家里因为很长时间不通风,那个味简直上头受不了,所以买了个这个沁宝,感觉很智能,一个净化机器人能抵好几个净化器,净化了几天以后感觉空气清新了很多,值得入手。"

可以看到,科沃斯沁宝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赢得了消费者,赢得了市场,已经成为了实力颜值并存的"人气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沁宝AVA曾在薇娅直播间抢售一空,创造了直播10分钟售出超过3000台的傲人成绩。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第一波狂欢之夜斩获类目第一的科沃斯沁宝,又会在接下来的双11之夜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科沃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