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S任命Barney为董事会成员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09 14:49
亚洲最大的4级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公司CtrlS宣布任命William (Bill) Barney为其董事会成员。 【图】 CtrlS appoints Industry Veteran Bill Barney to its Board of Directors Ctrl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ridhar Pinnapureddy说:“我们很高兴......
【图】

印度海得拉巴2020年11月9日 -- 亚洲最大的4级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公司CtrlS宣布任命William (Bill) Barney为其董事会成员。

【图】

CtrlS appoints Industry Veteran Bill Barney to its Board of Directors

Ctrl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ridhar Pinnapureddy说:“我们很高兴宣布Bill Barney加入CtrlS董事会。随着我们在全球新兴市场中推出数据中心,他在数据中心和电信领域的广泛全球经验将成为CtrlS的宝贵资产。在我们继续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来建立和扩展业务之际,我们期待Bill为公司提供建议。”

Barney是ICT行业的资深人士,是Asian Century Equity的董事长兼执行合伙人。他曾任Global Cloud Xchan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以及印度Reliance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自2017年以来,Bill凭借其行业领导地位获得了众多认可,包括DataCloud Asia的Data Center Achievement(数据中心成就)和Thought Leadership(思想领导力)奖项。Bill还曾担任亚洲海底电缆领导者Pacnet的首席执行官达九年之久,带领该公司实现了行业领先的增长。

“我很高兴在这个增长和扩展的战略阶段加入CtrlS董事会,” Barney说, “公司已经对全球数据中心领域产生了重大影响。随着印度站到了新兴市场一流数据中心开发的最前沿,CtrlS及其子公司Cloud4C具备了很好的条件去迎接顺应数字化转型快速变革的全球增长。”

今天,CtrlS数据中心在印度运营了七个4级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它们分布在孟买、德里地区、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公司已开始其在孟买的300 MW 4级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的建设。此外,公司不久将开始在海得拉巴建设200万平方英尺的4级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占地20英亩。在钦奈建立4级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计划也在进行当中。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