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品类又一枚王牌 Shark鲨客蒸汽拖把&电动拖把双第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1月11日
进入中国第3年 Shark鲨客双11荣登湿拖清洁品类双冠王 ......

这届双11Shark鲨客有多厉害?同比去年增长3倍!

登顶蒸汽拖把和电动拖把双冠军 Shark鲨客双11捷报频传双11狂欢日还在持续进行中,来自美国科技清洁电器品牌Shark鲨客的官方信息显示:截至11月11日2点,鲨客双11全网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3倍,30分钟便提前达成全网目标。更为亮眼的是鲨客成为清洁电器行业首个湿拖品类双冠王,分别登顶蒸汽拖把与电动拖把类目TOP.1。更多用户选择升级拖把,中国消费者迎来真正意义的“拖把新革命”。

以Shark鲨客为主导的品牌带动下,今年双11清洁品类发展迅猛,迎来行业大爆发。湿拖品类增长尤为亮眼,特别是鲨客电动拖把和蒸汽拖把,开门红期间分别同比增长了495%和369%。鲨客蒸汽拖把成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最大的特点在于120℃高温蒸汽除菌,可以做到将 99.99%的细菌“蒸”干净,实现100%除螨;Shark蒸汽除菌拖把采用了STEAM 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瞬间产生28g/min的大蒸汽量,可软化各种顽固污渍,即拖即干省时又省力。

除了稳固蒸汽拖把行业第一的位置,在今年5月鲨客又扩充品类,全新上市了专为中国家庭而研发定制的无线电动拖把产品。它简直是懒人必备神器,自带推力无需费力,每次拖地就和散步一样简单。最让人惊喜的是自清洁功能,实现拖布一键自清洗+自甩干,从此再也不必为手洗拖布而烦恼。无线+续航长达60分钟的可拆卸电池设计让大house家庭也不用担心“拖着拖着没有电”。

得益于所有这些切中懒癌星人痛点的设计,鲨客无线电动拖把一经上市就面临脱销。作为美国老牌清洁电器巨头,他们已经连续5年位居美国清洁品类销售额第一,但今年也仅是他们参加的第3次双11,同时也仅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三年。就在这三年间,越来越多用户认知并熟悉Shark鲨客,核心王牌产品折叠吸尘器与蒸汽拖把备受好评,相信未来鲨客会在中国市场走得更高更远,他们也将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人性化的实用科技清洁电器产品,提升中国清洁电器的市场渗透率,推动家居清洁升级换代。

标签:Shark鲨客 双1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