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手机官宣户外手机领域连续5年称王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1月12日
AGM手机官宣户外手机领域连续5年称王 ......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许多领域都有各自的王者,比如无人机领域,大疆一骑绝尘,而在手机领域纷争四起,华米OV竞争激烈,但其实在手机领域中,又有许多细分市场,比如曾经的美图手机,在女性手机这个市场盘踞多年。而今天官宣户外手机销量第一的AGM,则是在户外手机这个领域当之无愧的头部品牌。

可能有人不知道户外手机是什么类型的手机,可以这么形容:普通的手机主打轻薄透亮,而户外手机则外观硬朗,厚实抗砸。常常用于户外场景,以及比如对产品要求十分严格的石油、化工等行业。

在双十一当天,不仅是我们买买买的节日,也是对品牌的考验,而AGM手机在双十一当天通过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的综合数据统计,已经连续第五年斩获户外三防手机品类的销量第一名。而这个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这得益于AGM本身特点非常清晰的产品,以及这个品牌本身的坚持,从AGM的第一款旗舰AGM X1,到现在全系列机型开花,全系列产品都是IP68等级的防水防尘,并且在工业领域使用了防爆技术加持,高端机型甚至还具备卫星通话功能。正是由于这些有别于普通手机的机型,使持有AGM手机的人也是特立独行的存在。

当然AGM手机不止防护和外观充满个性这么简单,其在配置上也有过人之处。据传最新的旗舰AGM X5 采用了5G的制式,而X5 Pro甚至可能采用8000mAh的电池,以及红外热成像相机,这种科幻技术加成,十分“赛博朋克”。

话说回来,如果你喜欢与众不同或者喜欢户外风格、赛博朋克风格,那么与众不同的AGM手机,在户外手机领域多年第一的AGM,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