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Camp,SeeSo SDK 2.2.0更新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13 09:51
Born2Global Centre(韩国奔途全球中心)旗下成员公司Visual Camp在11月发布手机视线追踪软件SeeSo 2.2.0升级版本,该版本可改善精确度并加强数据稳定性。 【图】SeeSo 2.2.0 SeeSo将基于人工智能的视线追踪软件适用于应用开发,并以SDK(Software De......

韩国首尔2020年11月13日 -- Born2Global Centre(韩国奔途全球中心)旗下成员公司Visual Camp在11月发布手机视线追踪软件SeeSo 2.2.0升级版本,版本改善精确度并加强数据稳定

【图】

SeeSo 2.2.0

SeeSo将基于人工智能的视线追踪软件适用于应用开发,并以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的形态提供。6月份推出支持iOS和Android的2.0版本备受采用安卓平台电脑的教育企业瞩目。

通过积极反应教育企业的反馈进行升级。与智能手机不同,通常平板电脑屏幕使用横向模式。因此大部分用户脸部左右倾斜,横向模式与纵向模式相比精确度较低。此次升级使横向模式精确度比2.0版本高出约60%以上。横向模式与纵向模式相比精确度几乎相差无几。

精确度改善并非仅局限于横向模式。视线追踪模式整体有所改善,纵向模式精确度比2.0版本高出20%以上。通过加强眨眼睛修复能力,有效去除数据抖动现象,并提高视线坐标数据的信任度。

VisualCamp CEO YunChan Suk 表示:“最近,在远程教育企业当中基于人工智能的视线追踪技术应用事例剧增。”并表示:“我们不会停留于高水平技术能力,而是将客户的反馈积极反应到研究开发,并成为引领市场的企业。”

VisualCamp在课程注意力管理解决方案及在线考试监督解决方案开发领域,与最近在韩国、中国、越南进行高级语学教育项目的Chungdahm Learning签约,并和诸多教育企业活跃的进行合作项目。

  • VisualCamp website: 
  • SeeSo website: 
  • Reference page (update note): 

Media Contact

VisualCamp: Nana Kim, 
Born2Global Centre: Jina Lee,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