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三届宝矿集团旗下酒店联合举办婚礼秀“融”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16 15:12
作为第三届宝矿集团旗下酒店联合婚礼秀主场,上海静安洲际酒店携手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上海浦东丽晶酒店以及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倾情呈现一场别出心裁的婚礼秀“融”。 【图】 水晶厅 将经典电影的浪漫糅合进婚礼,与酒店别......

上海2020年11月16日 -- 作为第三届宝矿集团旗下酒店联合婚礼秀主场,上海静安洲际酒店携手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上海浦东丽晶酒店以及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倾情呈现一场别出心裁的婚礼秀“融”。

【图】

水晶厅

将经典电影的浪漫糅合进婚礼,与酒店别具一格的设计将西方现代艺术色彩与中国古典元素相结合,共同交织穿插成一个甜蜜美好的梦。在视觉效果对比强烈的挂画及明星感十足的灯光照映之下,您将仿佛置身电影片场的光影空间。洁白高贵的独角兽张开双翼,象征着忠贞不二的爱情;文艺复兴时期特色的阳台下,是哪家贵公子在对着情人倾诉衷肠……

“融”:11月28日 14:00 ? 16:30

婚纱走秀
总经理致辞
各酒店婚宴展示
惊喜抽奖
……
更多环节,敬请期待。

奖池

蛋糕券、双人下午茶、双人自助晚餐、洲际房券及东道主大奖等豪礼;当场签单更有机会获得大额婚礼代金券。

上海静安洲际酒店为婚礼秀当天特别定制的优惠信息:

1)2020年的婚宴将免除16.6%的服务费及税(指定日期可享特价套餐:人民币6988净价/桌  )
2)预订2021年6月底前琥珀厅婚宴可享特价套餐:RMB5888净价/桌   
3)水晶厅满15桌,钻石及大宴会厅满25桌可升级至行政套房

从接到宾客关于婚礼的咨询伊始,上海静安洲际酒店与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的婚宴团队就将以专业及周到的服务,致力于为新人打造心中的梦想婚礼。详情咨询:021-5253 9999转6625/021-5253 9999转6640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