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基建大会2021”即将于1月22日在北京召开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16 21:31
以5G和F5G为代表的新联接,和以云、AI等为代表的新计算,构成了新基建的两大核心,是数字化时代的“发动机”,也将是夯实数字经济基础、实现数字化全面转型和塑造新优势的关键利器。在“新联接”和“新计算”助推下,中国数字化建设进程开始提速,全面支撑“......

北京2020年11月16日 -- 以5G和F5G为代表的新联接,和以云、AI等为代表的新计算,构成了新基建的两大核心,是数字化时代的“发动机”,也将是夯实数字经济基础、实现数字化全面转型和塑造新优势的关键利器。在“新联接”和“新计算”助推下,中国数字化建设进程开始提速,全面支撑“两新一重”建设。新基建与数字化转型一脉相承。新基建之所以新是因为它包含了云、AI和5G等创新技术的新型基础设施,并与传统的基础设施相结合,最终使传统的物理世界过渡发展为数字新世界。

借此,2021年1月22日由云联盟和传商共同主办的“科技新基建大会2021  ”将汇聚产学研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新常态下的机遇与挑战。

概 

300+ 行业从业者  100+硬件设备厂商  100+ 运营/IT/服务商  25+发言嘉宾 15+展览展示

100+ 媒体 

参与机构

云服务 IOT 人工智能 运营商 IAAS厂商 IDC CDN 硬件设备商 软件服务商 信息安全厂商 

参会职位

创始人  CEO  副总裁 联合创始人 产品总监  架构师 软件开发工程师  高级人工智能专家  产品规划专家 数据科学家 建模工程师  技术总监 数据运维总监 项目储备总经理 数据中心总监 风控部总经理

热点话题

基础设施搭建

  • 5G基站对传统基础设施的数字化改造和升级
  • 强化大数据基础设施的建设
  • 5G、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

技术应用领域

  • 云化安全是发展“新基建”的前提
  • 人工智能算力定制化
  • 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服务
  • “数字+”“智能+”升级
  • 提高数据中心规模化效益
  • 无损、智慧、开源或成为数据中心网络能力

落地应用场景

  • 汽车抢滩布局5G+L4自动驾驶
  • 智能交通基础设施”
  • 新基建下,企业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布局
  • 新基建助力新型智慧城市产业集群精细化运营

同期2020.12.22上海将举办“数字零售年会上海2020”   及 2021.1.8上海的“数字医美大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