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3为运动而生 不用连接手机也能畅享音乐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1月18日
三星Galaxy Watch3为运动而生 不用连接手机也能畅享音乐 ......

伴随冬意渐浓,很多人都早早进入了“冬眠”模式,公园晨练的人越来越少,健身房的也没了夏季门庭若市的场景。然而做好御寒工作的前提下,冬季运动对于提升身体免疫力的作用无疑是显而易见的。究竟冬季运动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不如让三星Galaxy Watch3为你亲身演示。作为一款高人气智能手表产品,三星Galaxy Watch3支持几十种运动监测,并且还能进行跑步分析,以及提供血氧饱和度等数据,关键时刻还能进行跌倒监测。而且,现在购买三星Galaxy Watch3还额外赠送咪咕音乐白金会员,与Galaxy Buds系列耳机互联后,让用户在音乐中享受运动。

三星Galaxy Watch3作为三星生态系统的重要构成,在应用拓展上力求面面俱到。其中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三星Galaxy Watch3如今不仅支持查看表情、照片等信息,并且能够与咪咕音乐APP适配,直接完成歌曲搜索、本地音乐、歌曲推荐等多项操作。并且现在购买三星Galaxy Watch3,还可获赠送一年咪咕音乐白金会员,为用户解锁全新音乐体验。

更重要是的,结合三星无线耳机GalaxyBuds系列如今也和咪咕音乐APP进行深度适配。在手机与耳机互联的情况下,用户只需在歌曲播放页面打开“音效”选项,然后再与耳机进行适配,即可享受清澈人声、音乐殿堂、超重低音等五种基础音效,白金会员还可体验Hi-Fi房间音效。而且,三星Galaxy Watch3还能与三星GalaxyBuds Live等耳机直接连接,用户外出运动时无需带手机,亦能一路纵享好音乐。

音乐已就绪,那就开跑吧。不过冬季户外跑步,一定要注意做好热身工作,这样才不容易造成肌肉、关节受损。在此基础上,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跑步效果,就可以借助三星GalaxyWatch3的跑步分析功能。具体来说,就是三星Galaxy Watch3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跑步数据,还将凭借先进的算法来分析跑步时的动作,进而提供六大维度的参考,从而帮助用户改善身体形态。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Watch3同样支持游泳、瑜伽、仰卧起坐等室内运动的数据监测,并且配备了超过120个家庭锻炼项目,助力用户冬季居家运动。

无论任何季节,实时掌握运动时的健康状态,更是重中之重。三星Galaxy Watch3除了支持心率监测,此次更重要的升级在于能够实现血氧饱和度监测。血氧饱和度作为呼吸循环的重要生理参数,可以反映人们是否因高负荷运动、长时间加班熬夜等导致血氧饱和度降低到异常范围,从而及时提醒用户调整或就医。三星Galaxy Watch3还支持睡眠监测和跌倒监测,全方位完善的健康功能,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贴心保护。

三星Galaxy Watch3如今正在各大平台热销中,多个版本可选,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所以严寒冬季,热爱运动热爱音乐的人们拥有三星Galaxy Watch3后,依然可以放心动起来,收获更健康、更时尚的冬季生活新方式。

标签:三星Galaxy Watch3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