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助力天猫品质联盟 为进口产品安全保驾护航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18 10:45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天猫国际品质联盟达成共识,SGS将继续凭借卓越的专业经验,为天猫国际提供资质审核、商品检测、验商验仓、验货等服务。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将“品质”“正品”的心智传递给消费者,这些心智不仅是商品本身,还......

上海2020年11月18日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天猫国际品质联盟达成共识,SGS将继续凭借卓越的专业经验,为天猫国际提供资质审核、商品检测、验商验仓、验货等服务。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将“品质”“正品”的心智传递给消费者,这些心智不仅是商品本身,还包括服务。

【图】

SGS于今年9月参加天猫国际品质联盟正式成立仪式,启动对天猫国际在售商品进行全品类、全面的验仓验货和质量检测。此次质检的国别化标准针对双11进口商品推出,并由SGS专家深度参与且提供标准。截至双11,进口国别化标准的质检报告已覆盖全品类,也就是所有的进口商品都持“健康码”上架,保障商品的品质安全可靠。

【图】

商品进口在疫情的大环境下,原本质量控制的过程变得更为复杂。SGS更好地助力天猫国际品质联盟传递“品质”+“正品”的理念,为复杂的管控流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咨询。以第三方测试机构的专业能力通过资源优化、标准制定、质检、抽检等多种形式,提升产品的质量、强化批次合规溯源管理能力,从而有效降低产品的质量风险,在面临抽检不合格时,能把召回和损失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同时也能降低对消费者利益的损害。

我们将通过全球技术背景,向商户提供高效、综合的质量测试检验服务,帮助客户降低因质量问题而导致的退货、召回等产生的风险及额外成本。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参考、科普产品质量安全信息,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信心、为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和体验添砖加瓦。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