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中国将推出“龙虎计划”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19日
联想中国将推出“龙虎计划” ......

2020年下半年,中国PC市场不出意外将进入迅猛增长期。国家政策之下,新基建加速建设,5G/AI/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等领域市场规模巨大,催生了强劲PC需求;疫情新常态下,行业、企业、个人PC需求爆发。C端:在线学习、在线消费和在线娱乐已成常态;B端,远程商业、在线办公“被疫情”养成习惯,将持续激发PC市场的需求增长。

因此,联想中国11月19日表示,下半年将推出“龙虎计划”,打赢PC进攻战和智能物联突破战两大战役。据了解,“龙虎计划”是“龙计划”和“虎计划”的合称,分别针对PC和智能物联转型两大业务。“龙计划”针对PC业务,联想中国希望各战线之间紧密协同,放手搏杀,实现跨越式发展,持续领跑PC市场的同时挑战更多市场份额;“虎计划”针对智能物联转型业务,年底力争智慧服务实现70亿元营收目标,在未来五年内,将服务和解决方案打造成联想中国新的增长引擎。此外,智慧中国行下半年还将启动15站超级站活动,助力行业及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标签:联想中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