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科技发布全新旗舰SUPRIM超龙系列显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20日
微星科技发布全新旗舰SUPRIM超龙系列显卡 ......

11月20日,微星发布精心打造全新旗舰显卡--SUPRIM超龙系列。

SUPRIM超龙系列产品的每一个元件都精挑细选、每一处设计都精益求精,在细节上更是展示出对用户体验的关怀备至,诸如研发使用显存专享VIP疾速散热通道、可在静音模式和游戏模式间自由切换的双BIOS设置等创新设计,从而将这款高端旗舰产品从一个概念变成了看得见、摸得着、体验得到的现实。

在产品设计方面,SUPRIM超龙系列延续了微星旗舰级显卡一贯的高规格高品质传统,全新设计的TRI FROZR 2S散热系统采用了刀锋6代风扇、静默鳍片、特制方形核心热管、大面积纯铜底座等优秀设计,大幅提升显卡的散热效能,有效帮助显卡稳定超高频率的长期运行,充分发挥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处理器的强悍性能。

外观方面,SUPRIM超龙系列采用现代美学设计,呈现出品质典雅的唯美风范。散热器外壳和背板上采用了拉丝纹理金属材质,犹如艺术品般美轮美奂。流光RGB灯效可以通过Dragon Center软件中的MysticLight功能自定义调节,绽放出更多个性化色彩和动态效果。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