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a Ceia SemiDesign发布Wi-Fi HaLow的参考设计,可用于设计基于IEEE 802.11ah的IC系统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20 10:00
2020年11月19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的下一代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 (PCS) 今天宣布推出基于Wi-Fi HaLow的参考设计平台,此平台包括了通讯协议所必要的硬件与软件,用于IEEE 802.11ah协议的Wi-Fi HaLow设备与系统设计。 “......
【图】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20年11月20日 -- 2020年11月19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的下一代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 (PCS) 今天宣布推出基于Wi-Fi HaLow的参考设计平台,此平台包括了通讯协议所必要的硬件与软件,用于IEEE 802.11ah协议的Wi-Fi HaLow设备与系统设计。

“通过嵌入Palma Ceia的Wi-Fi HaLow参考设计平台,我们将能够扩展在IoT物联网领域的产品组合,”白色家电制造商Quantum Leap首席执行官Ricardo Lopes说到。 “多年来,制造商们一直对Wi-Fi Halow寄予厚望,我们借助Palma Ceia的参考设计套件就能够加速实现物联网产品的交付。Quamtum Leap正在将Palma Ceia的Wi-Fi HaLow解决方案集成到我们的终端产品之中。”

Wi-Fi HaLow是Wi-Fi联盟针对于IEEE 802.11ah通讯标准的简称,用于无线局域网络传输(通常称为Wi-Fi)。它在低于1 GHz的频谱范围内运行,提供大范围与低功耗的网络覆盖。 Wi-Fi HaLow满足了物联网(IoT)通讯的独特需求,在农业,工业,智慧建筑和智慧城市等一系列应用场景中有广泛的价值。

Palma Ceia首席运营官Jim Flowers说到:“我们新的Wi-Fi HaLow参考设计平台使客户能够快速地实现原型机设计并在现场测试符合Wi-Fi HaLow通讯标准的系统。Wi-Fi HaLow是针对物联网的无线局域网标准,通过使用亚千兆赫兹的工作频段扩展了传统Wi-Fi的传输范围。它提供了比LoRa和SigFox等无线解决方案更高的数据吞吐量并具有低功耗架构,可以支持持续数年(而非天或小时)的应用方案。 Wi-Fi HaLow将填补市场上的低功率设备远程传输高分辨率视频的需求与连续高密度遥测数据传输的需求空白。”

Palma Ceia Wi-Fi HaLow参考设计平台包含所有核心的硬件和软件,可展示IEEE 802.11ah标准的高级别连接功能。有关产品的详细信息,可以通过Palma Ceia SemiDesign网站联系我们,或将电子邮件发送至。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