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荣获“亚洲最佳公司 - 企业管治典范”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20 16:40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在亚洲著名企业管治专业杂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的“2019年亚洲最佳企业管治”评选中,第十三次获得“亚洲最佳公司 - 企业管治典范”殊荣。执......

香港2020年11月20日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在亚洲著名企业管治专业杂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的“2019年亚洲最佳企业管治”评选中,第十三次获得“亚洲最佳公司 - 企业管治典范”殊荣。执行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瑞文先生获颁发“2019年亚洲区最佳公司董事”奖项。

【图】

中国电信荣获“亚洲最佳公司 -- 企业管治典范”


中国电信在其“2020年度亚洲卓越企业表扬大奖”中荣获以下企业管治大奖:

  • 亚洲最佳首席执行官 - 柯瑞文先生
  • 亚洲最佳财务总监 - 朱敏女士
  • 亚洲最佳企业社会责任
  • 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

【图】

中国电信获得“亚洲最佳首席执行官”、“亚洲最佳财务总监”和“亚洲最佳企业社会责任”殊荣

《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赞誉中国电信致力于维持高水平的企业管治,秉承良好、审慎和高效的企业管治理念,并不断提升公司企业管治方针。公司企业管治持续强化,符合股东的长期最佳利益。同时,表扬中国电信在投资者关系方面的成就,包括向股东及投资者适时提供所需要的资讯,以便他们作出知情而及时的决策。

“亚洲最佳企业管治”评选旨在嘉许在管理素质、业务模式、发展前景、财务表现和行业地位等多个范畴有出色表现的企业。《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表扬在公司管治方面一直保持良好声誉的企业。“亚洲卓越企业表扬大奖”旨在表彰在管理层素质、财务表现、企业社会责任、环保措施及投资者关系等方面拥有杰出表现的企业。有关奖项秉承区内权威企业管治杂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一贯高水平的传统。是次大奖中的各奖项结果主要是依据投资者及读者对候选公司在上述范畴表现的意见及评分而定。

中国电信衷心感谢资本市场和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