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车载KTV布局全音乐社交生态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20 15:57
11月16日,唱吧产品亮相滴滴出行第12场“滴滴开放日”,与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D1完美结合,在开放日当天和大家见面。自2012年唱吧创立以来,唱吧app为用户开启了全新的线上K歌交友模式,2019小巨蛋问世,唱吧更是提出“随时随地K歌”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用户......

北京2020年11月20日 -- 11月16日,唱吧产品亮相滴滴出行第12场“滴滴开放日”,与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D1完美结合,在开放日当天和大家见面。自2012年唱吧创立以来,唱吧app为用户开启了全新的线上K歌交友模式,2019小巨蛋问世,唱吧更是提出“随时随地K歌”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多元化使用场景。

“开放日”当天,中国内地网络红人李雪琴和著名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同框体验车载唱吧KTV和小巨蛋麦克风。车后座的娱乐大屏可以打开唱吧app在线k歌,小巨蛋音箱麦克风更是气氛加持神器,蓝牙连接,告别有线束缚。车内演绎《白龙马》,让我们在感叹脱口秀一姐和央视名嘴“唱的比说的还好听”的同时,也感叹了车载娱乐逐渐进入全新模式。

【图】

李雪琴、朱广权体验车载唱吧和小巨蛋麦克风

车载娱乐形式随着科技进步不断进化,从FM、音乐单向收听,到视频内容+直播音视频结合,再到如今的实时K歌娱乐交互,驾驶人从单一接受信息到即时互动,极大丰富了人们的驾驶和乘车时光。

唱吧致力布局全音乐社交生态

唱吧车载Ktv的嵌入,将娱乐与科技进行了碰撞,拓展了车载娱乐交互的更多能性,让汽车满足出行需求之余,更带来智能互动和实时娱乐。

唱吧作为备受欢迎的音乐互动平台,一直在不断完善音乐场景布局,从2012年唱吧APP上线开始,便深耕娱乐K歌领域,通过美化声音、K歌打分、一键修音等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拥有最佳的K歌体验。同时,唱吧将移动K歌和社交融合,用户在平台上以歌会友,利用包房K歌秀、参与热门比赛、评论、分享等多种形式,为原本单调的线上K歌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图】

现如今,唱吧在开拓互联网用户的同时,也在积极发展线下业务,关注用户的使用习惯,彻底将娱乐时光无缝嵌入人们的衣食住行当中,让人们在利用碎片化时间娱乐时拥有更多选择。

小巨蛋麦克风氛围加持,车载欢唱不受限

如果说唱吧车载KTV是一平台,那么小巨蛋麦克风就是一个完美的载体。小巨蛋音箱麦克风的出现,巧妙解决了k歌地点的限制,无线蓝牙随时链接,随时欢唱。无论在室内,还是户外,又或者是空间较小的车内,只要有蓝牙装置就可以实现互联。小巧的体型携带方便,彻底摆脱繁重的音箱束缚。

【图】

小巨蛋麦克风颜值高,配置好,不仅扩大了使用场景的选择范围,而且在音质上也绝不输市面上大多数麦克风。唱吧基于大数据研发的DSP芯片的降噪系统,让你在车内欢唱也没有底噪烦恼。美化人声效果完美修饰你的唱功和嗓音,即使在车内也要成为嗨唱C位

近几年,唱吧小巨蛋也在用更加年轻化的营销方式,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影响着人们的娱乐生活,传递美好、积极、轻松的生活态度。想必在这样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下,会有更多的人爱上音乐,爱上小巨蛋麦克风。

【图】

唱吧车载ktv和小巨蛋与首款定制网约车D1的结合,涉足智能车载K歌系统,是唱吧进一步完善音乐体验场景的布局,也是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一次有准备的尝试。通过此次携手滴滴,唱吧在智能K歌领域迈出了具有意义的一步,期待未来唱吧有更好的表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