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码将和公交卡老年卡整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26日
健康码将和公交卡老年卡整合 ......

11月26日,《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国家卫健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表示,不能把"健康码"作为出行的唯一的凭证,对于不使用或者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要通过其他的方式替代"健康码"查验。下一步,国家卫健委将与各个部门协调,通过技术手段,争取把"健康码"和公交卡、市民卡、老年卡等证件整合起来,作为替代"健康码"的凭证,最大限度方便老年人的出行。

此外,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在筛选一批跟老年人生活密切相关的新闻媒体、政务服务平台等多类别、近百个互联网网站、手机APP,动员对这些网站和APP进行适老化和信息无障碍的改造。对于符合改造要求的,将授予其信息无障碍标识,对不符合要求的,会督促其进行整改。

标签:健康码 APP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