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荣获2020全国投教动漫大赛两项大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30 14:31
11月28日,在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深交所联合人民日报社《讽刺与幽默》报、证券时报举办以“共建理性投资文化培育良好市场生态”证券文化发展论坛暨第二届全国投教动漫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东吴证券投教团队选送的讲述资本市......

苏州2020年11月30日 -- 11月28日,在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深交所联合人民日报社《讽刺与幽默》报、证券时报举办以“共建理性投资文化培育良好市场生态”证券文化发展论坛暨第二届全国投教动漫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东吴证券投教团队选送的讲述资本市场三十年历程的漫画作品《妙多话市》、视频作品《东吴之智·回眸股市三十载》在61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届漫画组铜奖及视频组佳作奖两项大奖。

【图】

本次论坛活动由深交所联合人民日报社、证券时报社共同举办,证监会、中证协、投保基金、中小投服中心以及北京监管部门相关重要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人民日报社及深交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证监会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来自金融机构、上市公司、高校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和漫画家、投资者代表参加了活动。与会嘉宾表示,资本市场既需要健全有效的硬制度“立规矩”,也需要健康成熟的软文化“筑底蕴”。资本市场是一个生态体系,文化建设是关系行业健康发展和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基础工程,市场各参与主体应归位尽责、同心协力,不断滋养和积淀资本市场文化,共建良好市场生态,让投资者持续增强获得感。

在圆桌对话环节,嘉宾围绕文化赋能资本市场和理性投资的文化意义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呼吁市场各方携手并进、多管齐下,加强与投资者双向互动交流,以开放合作推动投资者权益保护事业迈上新台阶。

【图】

本届投教动漫大赛投资者阅览量超过8.9亿人次,受到社会公众的积极关注和广泛好评。经过大赛评委会和主办单位的层层选拔,从专业性、艺术性、创新性等多维度衡量,从6100件作品中评选出76件获奖作品。东吴证券能在本次大赛漫画组、视频组的激烈角逐中拔得头筹,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东吴证券投教产品制作水平的高度认可。东吴证券未来将不断创作更多优秀作品,传递资本市场正能量,以妙笔丹青为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

东吴证券选送作品鉴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