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全效空气净化器1i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1日
华为智选全效空气净化器1i开售 ......

12月1日,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1i新品正式开售。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1i机身设计小巧,长宽均为24cm,高度47.3cm,占地面积小于A4纸。三面进风,颗粒物CADR高达350m3/h,使用面积42m2。配备H13级高效滤芯,层层过滤主要污染物。有三种滤层,分别是H13高等级HEPA滤层:99.95%滤除粒径在0.3μm以上的颗粒物,主攻PM2.5、花粉过敏原、灰尘。溶菌酶抗菌层:水解部分常见细菌、病菌,防止二次污染,降低宝宝等易敏感人群在流感季的感染风险。高品质活性炭:吸附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二手烟和生活异味。同时,内置高精度激光颗粒物传感器,可以探测到微小颗粒,实时反馈室内的空气质量变化,在开启自动模式时净化器会主动调节以获得更高效的净化效果。配备圆形屏幕,能够根据PM2.5浓度变化,绿、黄、红三色空气质量指示灯会自动变化颜色,直观反馈室内空气质量。支持智能自主开关机,当PM2.5超标时自动启动;PM2.5达标后自动关机。在睡眠模式下,噪音低至31分贝,同时屏幕、按键指示灯熄灭,不打扰家人睡眠。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