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苏宁支付释放海量优惠 助您省钱囤货过暖冬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01日
双十二苏宁支付释放海量优惠 助您省钱囤货过暖冬 ......

全国各地陆续入冬,与寒冷的天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双十二苏宁支付的优惠活动“火力不减”,银联码全国重点商户5折购、南京地铁免费乘、联合主流银行最高24期免息再满减……上苏宁用苏宁支付,助您省钱囤货过暖冬。

全国银联码商户5折购

12月12日当天10:00-22:00,在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星巴克、大娘水饺、苏宁小店、家乐福、座上客等全国银联标识商户消费,打开苏宁金融APP使用“银联码”支付享5折,满20元减10元。

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华东地区真功夫、上海地区家得利直营店、重庆地区可购直营店,新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银联码”支付,满20元减10元,老用户满10元减5元。

南京地铁免费乘活动继续

即日起至12月10日,用户每天0点、7点、16点可在苏宁金融APP限量抢南京地铁免单红包,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免单红包限使用苏宁金融APP刷码乘南京地铁时抵扣使用(单张最高可抵15元),同一用户每天可领1个。分享好友领券,每邀请5人领取,发起人得1个免单红包,同一用户每天最多可领4个助力免单红包。

除南京地铁外,双十二期间,苏宁金融更将联合上海、苏州、无锡、徐州、常州、泰州、镇江、连云港、盐城共10城公交地铁,开展每月60次最低一分钱乘车活动,助力市民绿色出行、优惠出行。

银行APP绑定苏宁支付返券

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户通过指定银行APP首次绑卡可返苏宁支付券。通过招商银行APP完成招行借记卡绑定苏宁支付后即可获得10元支付券1张;通过交通银行APP完成交行卡绑定苏宁支付后即可获得5元支付券和200元零食券各1张;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和民生银行APP完成信用卡绑定苏宁支付后,均可分别获得200元零食券1张。

最高24期免息再满减

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苏宁易购线上购物,使用建行、工行、光大、交行、招行、农行、邮储、中行、浦发、民生、广发、江苏、北京、华夏、宁波、兴业、平安、中信、北京农商、锦州、汇丰等银行指定信用卡分期付款,最高享24期免息。

此外,还有信用卡消费分期优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工行信用卡分期满1000元减100元;农行信用卡分期满3000元减120元,满5000元减150元;交通银行信用卡购3C/家电分期满1000元减50元;光大信用卡购3C/家电分期满3000元减100元;浦发信用卡分期满2000元减100元。

没选择分期的用户也可享受银行满减优惠。12月1日至12月12日,用农业银行信用卡购实物商品满50元减20元,购3C/家电满10000元减100元,12月10日至12月12日,用江苏银行信用卡购实物满499元减100元,满4999元减3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具体优惠以商品详情页为准。

百万支付券等你抢

12月1日和12月12日, 在苏宁易购APP首页搜索登陆“苏宁支付”活动页,每天10点可抢1212元苏宁支付券。12月1日至12月12日,每天10点、12点、14点、16点、20点可抢5折支付券,满5元可用,封顶优惠5元。还有任性付免息券、超市及母婴苏宁支付券、拼购苏宁支付券大派送。

即日起至12月12日,用户关注苏宁支付公众号,可领8折家乐福支付券,封顶8元,在全国家乐福线下门店支付时可抵扣。此外,还可领银联码5折券,封顶5元,在全国银联受理商户用苏宁金融银联码支付时可抵扣。即日起至12月31日,关注苏宁支付公众号的用户还可参与大转盘抽奖,最高可赢88元支付券。

再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人们购物的激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苏宁支付在不断覆盖更多消费场景的同时,也在持续提升优惠力度和服务水平,赶紧下载苏宁金融APP参与体验吧!

标签:苏宁支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