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上巧思 连接心系天下三星W21 5G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02日
木上巧思 连接心系天下三星W21 5G ......



木雕工艺是我国民间传统工艺中的一种,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历史源远流长,其应用及装饰的范围广泛,表现形式多样。各式各样的木雕工艺品既饱含中国深远的文化内涵,又体现了极高的木雕艺术价值。一块木材,经过匠人的手,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可谁曾想,人们日常使用的手机,也能创造这种超凡的体验,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即是如此。经过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打造和独特的设计,W21 5G超脱了产品本身价值,带来非凡的意义。

匠心传承经典永续

木雕艺术起源于新石器时期的中国,距今七千多年前的浙江余姚河姆渡文化,已出现木雕鱼。秦汉两代木雕工艺趋于成熟,绘画、雕刻技术精致完美。唐代是中国工艺技术大放光彩的时期,木雕工艺也日趋完美。具有造型凝练、刀法熟练流畅、线条清晰明快的工艺特点,成为当今海内外艺术市场上的“宠儿”。明清期间是木雕艺术的一个辉煌时期,涌现出大量有史可考的名家、艺人及其作品,是古代木雕艺术的一个高峰,也因此木雕艺术得以传承至今。只有经过时间的洗礼,才洗尽铅华传承经典。三星W21 5G就经过十三载岁月淬炼,在产品的工艺设计上不断的进行精细打磨,为用户提供超高端的品质。并且结合当下的审美需求,融入创新的工艺技术,带来更为精致时尚的观感。这也是三星W系列代代出精品的原因。

精湛技艺巧夺天工

木雕作为流传历史较长的雕刻艺术,经过时代的不断发展,木雕工艺也不断精进,呈现更加具有价值。传统的装饰木雕十分注意虚实主次、线条分割、层次节奏的处理,追求画面的严谨与变化,构图的饱满与均衡,另外柔和了国画的抽象精髓,使得木雕作品在写实中又有变化,实用性与装饰性达到高度的结合。三星在W21 5G的机身也融入了更多精巧工艺。浮雕纹路玻璃背板经过精细的砥砺打磨,刚柔并济的立体浮雕效果一如人生波涛起伏,在波峰波谷间的淬炼,造就了分外的精彩。条纹的设计增大了摩擦面积,不容易留下指纹,达到了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熠辉金的配色,寓意W21 5G熠熠生辉,精工之感更显醇厚。

以形写神以神达意

中国古典建筑、家具等都喜用雕刻作为装点,但细究雕刻内容就会发现,这些雕刻除了装饰作用,还富含着文化深意,追求对意境的营造。中国人喜欢将吉祥文化表现于木雕之中,而木雕附于器物之上,带给使用者美好的祝愿。不论吉祥瑞兽、飞鸟鱼虫、山水花木,还是才子佳人、忠臣良将,都是手艺人精挑细选的故事内容,反映出人们对吉祥、喜庆的向往与追求。在三星W21 5G的开机画面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个栩栩如生的阵列羽翼主题,翅膀随着屏幕开合挥舞显得张弛有度,游刃有余。翅膀代表自由和随性,大鹏展翅,高瞻远瞩,寓意着不被生活桎梏,追求真正的自由。

好的木雕不仅是雕刻家心灵手巧的产物,而且也是装饰环境、陶冶性情、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故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同样,三星W21 5G也是犹如工艺品般的匠心之作,通过精心的打磨,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奢华之感,为用户带来愉悦身心的享受。

标签:三星W21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