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加入Avanci许可平台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2 11:00
一站式物联网(IoT)无线技术许可平台Avanci今日宣布,TCL通讯已加入其3G/4G许可项目,使该平台的专利持有人数量增至39个。Avanci的一站式市场通过包含透明、固定专利使用费的单一协议,提供面向物联网产品和车联网的大多数2G、3G和4G移动无线通讯标准关键专......

中国北京、深圳和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2020年12月2日 -- 一站式物联网(IoT)无线技术许可平台Avanci今日宣布,TCL通讯已加入其3G/4G许可项目,使该平台的专利持有人数量增至39个。Avanci的一站式市场通过包含透明、固定专利使用费的单一协议,提供面向物联网产品和车联网的大多数2G、3G和4G移动无线通讯标准关键专利。 

Avanc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sim Alfalah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TCL通讯加入Avanci,TCL通讯是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也是最新加入这个平台的中国领先创新企业。Avanci可以让TCL通讯这样的公司通过研发投入获得恰当的回报,为此所依托的高效率市场平衡了全球各地专利持有人和被许可人的利益,由此得以促进持续的创新。”

TCL通讯法务长叶国良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Avanci,借助Avanci这样的高效率途径把我们的移动无线通讯关键专利授权给物联网和汽车制造商。TCL通讯在紫藤知识产权集团的支持下,依据公平、合理和非歧视性(FRAND)的原则开展标准关键专利(SEP)许可工作,不断推动建立健康的行业生态系统,而且我们还致力于通过创新来落实创意感动生活(The Creative Life)。”

Avanci的一站式市场改变了企业分享技术的方式,通过单笔交易即可为来自多个不同专利持有人的知识产权授予许可。Avanci通过简化技术共享流程来加快物联网的发展,为汽车和物联网制造商提供了高效率且透明的途径,借此获得使其产品联网所需的无线技术。已经有16个汽车品牌通过Avanci获得专利许可,有超过1600万辆获得许可的联网汽车在全球各地上路行驶。

2020年8月,Avanci推出了面向物联网和汽车的5G许可项目,并预期在未来几个月分享更多细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