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金融科技宣布伊明先生为首席财务官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2 20:00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一家领先的区块链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提供商(纳斯达克: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公司”)今天宣布任命伊明先生为首席财务官,伊先生将全面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SEC报告、Sarbanes-Oxley合规、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工......

北京2020年12月2日 --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一家领先的区块链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提供商(纳斯达克: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公司”)今天宣布任命伊明先生为首席财务官,伊先生将全面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SEC报告、Sarbanes-Oxley合规、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同时,陈静女士因个人原因辞任公司首席财务官职务。公司继续聘任陈静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分管国际并购和内控制度建设。

伊明先生在会计、财务管理、运营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曾在多家全球科技公司担任财务管理工作,他的加入将为FTFT带来丰富的财务和运营管理经验。

伊先生于2020年4月至今担任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哈德逊资本(HUSN)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席)。2018年7月至2019年7月,他曾担任纳斯达克上市公司SSLJ的首席财务官。自2011年6月至2018年8月间,伊先生曾担任Wave Sync Corp. (OTC:WAYS)首席财务官一职。2007年7月至2010年8月伊先生在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担任高级审计师,参与一系列的大型IPO和若干世界五百强的审计相关业务。2005年6月至2006年12月在N.G. Australia Pty Ltd任财务经理。

伊先生拥有辽宁大学会计专业学士学位(2004)及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硕士学位(2006)。伊先生是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

公司CEO黄善春先生说,“非常欢迎伊明先生加入FTFT。伊明先生是一位资历极高的财务管理人员,在我们执行削减成本计划、改善运营业绩方面,他将是我们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他卓越的领导能力,以及财务和运营方面丰富的管理经验对公司的全球化战略有重要意义。”

伊明先生说:“我十分高兴能加入FTFT,期待与FTFT团队紧密合作。作为首席财务官,我将努力帮助公司优化现金流、简化财务流程、改进业务流程。在公司向全球挑战者银行的布局过程中,加速创新驱动,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增加公司长期投资价值。”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