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ebrite推出数据分类收集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2 21:00
公共和私营部门数字智能(DI)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企业Cellebrite今天宣布,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Digital Collector。这是一款功能强大而全面的分类和数据采集工具,适用于Windows和苹果电脑。即将发布的这一解决方案原来作为BlackBag备受欢迎的MacQuisit......
【图】

Digital Collector快速显示数字情报以加速获得调查结果

弗吉尼亚州泰森斯角2020年12月2日 -- 公共和私营部门数字智能(DI)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企业Cellebrite今天宣布,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Digital Collector。这是一款功能强大而全面的分类和数据采集工具,适用于Windows和苹果电脑。即将发布的这一解决方案原来作为BlackBag备受欢迎的MacQuisition品牌产品,提供客户现已依赖的所有广受欢迎的功能,现在更可以应用于Windows,并添加了更多功能,使Digital Collector成为业内针对执法和企业调查的最全面计算机取证工具。

新的解决方案专门服务于需要完成快速分类、实时数据获取和取证成像的调查人员,且无需使用多种解决方案。对于调查企业知识产权盗窃、金融犯罪、儿童剥削和贩卖、有计划的恐怖袭击等案件的人员来说,Digital Collector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用于Windows和苹果电脑的Digital Collector可支持: 

  • 证引导: 对于关闭电源的系统,引导至一个受保护的环境中以进行分类或成像 
  • 实时采集: 对于已启动并可访问的系统,实时运行Digital Collector以进行分类并完成定向采集 
  • 分类:无论是实时还是引导,浏览正在查看的计算机,过滤文件元数据或关键字并检查内容 
  • 定向成像:选择收集预先配置类别或分类中的用户选定文件 
  • 证成像:收集系统的完整映像,包括已删除和未分配的驱动器区域并转换为行业标准格式

“我们很高兴能把Digital Collector带给我们从事执法和企业调查的客户”,Cellebrite产品管理执行副总裁Ori Nurick表示,“将Digital Collector纳入我们范围广泛的数字情报解决方案组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巨大价值,并让他们能够依靠这个单一解决方案来处理Windows和苹果电脑数据采集与分析。” 

即将发布的Digital Collector将是Cellebrite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的多项计算机访问和分析新功能中的第一项。未来的升级将集中于易用性、远程收集能力和与Cellebrite现有数字智能解决方案的API集成。

2021年初Digital Collector上市时,使用SSD设备的现有MacQuisition客户将能够在其现有设备上安装Digital Collector的新软件。要详细了解Cellebrite的Digital Collector,请访问Cellebrite.com。

关于Cellebrite
Cellebrite是公共和私人机构领先的全球合作伙伴,帮助各机构改变调查中数字情报的管理方式,从而加快司法进程并确保数据隐私。凭借屡获殊荣的软件套件和服务,我们帮助各组织掌握繁复的法律认可数字调查,以统一调查工作流程并管理数字情报。Cellebrite与行业领先机构合作,帮助他们以高效、透明的方式保护公众、保卫资产。Cellebrite深受150多个国家数以千计的领先机构和公司信任,帮助客户实现“保护和拯救生命”的共同使命。要了解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或通过推特关注我们:@Cellebrite_UFED。

联系人:
Olga Shmuklyer
Fusion PR
手机:+1 917 715 0329
 

Adam JaffeCellebrite全球传播副总裁
手机:+1 609 502 6889
 

标志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