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网红品牌博览会年末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登场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3 08:30
在疫情的影响下以及国家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电商直播和社交营销呈现了爆炸式的增长,成为2020年的热点和焦点行业,在2019年底杭州第一届展会大获成功后由摩潮文化举办的2020年国际网红品牌博览会将在2020年12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拉开帷幕,展会将为......

上海2020年12月3日 -- 在疫情的影响下以及国家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电商直播和社交营销呈现了爆炸式的增长,成为2020年的热点和焦点行业,在2019年底杭州第一届展会大获成功后由摩潮文化举办的2020年国际网红品牌博览会将在2020年12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拉开帷幕,展会将为参展品牌展商提供MCN机构对接,网红直播带货,开拓线上销售渠道等资源,同期也将举办“2020电商直播及短视频营销论坛”及“社交营销新势力年终颁奖典礼”等活动。

【图】

作为国内第一家在展馆现场为所有品牌展商直播带货的展会, 今年将继续延续传统, 在展馆中央搭建直播间,邀请来自淘宝、抖音等平台经验丰富的电商主播,在展会召开期间同步为品牌方现场直播带货, 达成线上线下同步体验的新型展会效果, 也为很多刚接触直播带货的商家提供了一个从选择平台、选品、上链、设计直播脚本等学习和实践的体验过程,并期许从展后的后台反馈数据中找到改进的方案和未来的直播方案。

【图】

本次展会邀请了几百家来自美妆、食品、礼品、母婴等行业的品牌展商现场展示外,同时也邀请了多家知名MCN公司和平台方来到现场如快手,抖音,瘾食文化,陨石星典,甜心圈,FOCUSPRO等机构设展与品牌方进行资源选品对接和交流, 为商家2021年的社交营销战略匹配适合自身品牌特性的合作伙伴。展会同期举办的“2020电商直播及短视频营销论坛”将邀请来自抖音、小红书、快手、楼氏文化、如涵、PARKLU、索星文化、大鹅文化等多家知名平台方和MCN就2021年社交营销的规则、玩法和成功案例进行演讲分享。展会同时设立“2020年社交营销新势力年终颁奖活动”,将在展会第一天下午对行业的优秀机构,KOL大V等颁发相关奖项。

【图】

本次活动是由上海摩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MCNETWORK摩潮文化是一家专注于社交营销行业的活动平台公司,专注于主办短视频直播领域的峰会、沙龙、展览、论坛等活动, 打造MCN机构、平台方、品牌方及KOL的长期资源对接。

请关注主办方公众号MCNetwork点击右下角参观注册报名专业观众

合作咨询

Green Gu
电话及微信:13193879550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