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ed Agile推出SAFe(R) Enterprise 高级订阅服务促进全球组织的业务敏捷性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3 10:57
 Scaled Agile, Inc.今天发布了SAFe®Enterprise,这个体系中包含了企业上下实现和维持业务敏捷性所必不可少的知识、工具和实践。 视频:   【图】 SAFe® Enterprise是一项高级订阅服务,旨在帮助全球组织实现可持续的业务敏捷性......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0年12月3日 -- Scaled Agile, Inc.今天发布了SAFe®Enterprise,这个体系中包含了企业上下实现和维持业务敏捷性所必不可少的知识、工具和实践。

视频:

 

【图】

SAFe® Enterprise是一项高级订阅服务,旨在帮助全球组织实现可持续的业务敏捷性。

 

SAFe® Enterprise中包括组织成功所需的培训、协作、测量、校准和自助学习,捆绑成一项单一的订阅服务,以在线方式按需提供。订阅服务提供日常采用SAFe的指导、保持业务单位和团队协调一致的工具,以及关于实现改进的定量知识。

实现可持续的业务敏捷性需要整个组织的集中努力,”SAFe创始人Dean Leffingwell表示。“SAFe®提供Scaled Agile全套学习和培训资源的无限制访问,通过使SAFe在整个企业上下均便于使用,消除了成功障碍。有了这种新的订阅模式,组织将获得启动转型的必要工具,每天运用SAFe,并让转型成果得以保持。”

“我们非常欣喜地宣布,作为Scaled Agile全球转型合作伙伴的CGI将成为首批使用这个强大新平台的用户之一,”Scaled Agile首席执行官Chris James表示。CGI副总裁Steven Lacroix补充道,“CGI对SAFe®的投资验证了该公司与规模最大、结构最复杂的组织开展合作的方式,那就是投资于接受了SAFe实施培训的本地主题专家和员工。这项投资使CGI能够帮助全球客户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质量实现价值。”

要详细了解SAFe® Enterprise订阅包含内容,请访问:scaledagile.com/enterprise。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