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AtHome技术实现定向电视广告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3 15:17
专门针对宽带、视频和分析的独立软件公司SoftAtHome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多屏视频播放器为Orange France上周在法国推出的新型可寻址电视服务提供技术支持。与法国电视台建立的首个国家广播机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开始运作。多屏幕可寻址电视市场正在蓬勃发展。预......
【图】

巴黎2020年12月3日 -- 专门针对宽带、视频和分析的独立软件公司SoftAtHome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多屏视频播放器为Orange France上周在法国推出的新型可寻址电视服务提供技术支持。与法国电视台建立的首个国家广播机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开始运作。多屏幕可寻址电视市场正在蓬勃发展。预计到2023年,仅法国的电视广播市场就将达到2亿至3亿欧元(来源:SNPTV,即:法国全国电视广告联盟),而运营商将可以从这个新市场中分一杯羹。

【图】

SoftAtHome - Addressable TV

法国监管机构于2020年8月5日颁布了一项法令,批准了可寻址电视,允许在电视直播节目中发送有针对性的个性化广告信息。从11月初开始的首次全规模推广活动包含10家广告商。这是试点阶段的一部分,随后将于2021年初按计划全面部署。

Orange的数据令广告客户直接获益,这些数据包括推广活动的地理定位、根据特定目标家庭对广告进行个性化定制,以及根据数字标准对推广活动的KPI衡量。

SoftAtHome,可寻址电视领域的技术先锋  

SoftAtHome的可寻址电视通过其视频播放器提供一种基于客户端的、精确到帧的广告插入机制。播放器以真实广告主需求为目标,同时尊重数据隐私,特别是遵守欧洲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 这项多屏幕技术也适用于基于HTML或Android的环境。SoftAtHome广告替代技术用于线性电视上的定向广告,其设计同时也用于将定向广告带到点播视频 (VOD) 和回放电视中。

这个解决方案还包含受众测量,以提供关于用户广告内容消费的精确信息。

Orange产品和服务总监Christian Bombrun说道,“可寻址电视为电视广告市场开辟了一个新时代。Orange是法国第一家、也是欧洲首批推出这项服务的运营商之一,我们为此深感自豪。这要归功于SoftAtHome的技术和我们双方团队的共同努力。SoftAtHome创新的多屏幕播放器技术使Orange France能提供一种全新的体验。相信我们的客户会再次喜欢上广告。”

SoftAtHome首席执行官David Viret-Lange表示,“在为我们已大规模部署的多屏视频播放器付出了近十年的工作之后,我很高兴地看到我们的产品对Orange的客户变得越来越重要。线性电视的定向广告终于开始在电视屏幕上取得成功。通过SoftAtHome的视频播放器,我们的分析专业知识对用户数据加以运用。随着今后的发展,所有用户数据都将被用来提供最好的多屏幕用户体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