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电信预计到2021年4G/LTE移动数据将在菲律宾普及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7 09:00
环球电信为了契合推动数字包容的国家计划,履行服务客户的承诺,始终专注于网络基础设施升级,并通过在全国各地新建站点、实现网络升级来扩张业务。 作为塑造菲律宾新常态的国家计划的一部分,菲律宾正加速向新的数字经济转型。特别在该国力求新常态下蓬......

菲律宾马尼拉2020年12月7日 -- 环球电信为了契合推动数字包容的国家计划,履行服务客户的承诺,始终专注于网络基础设施升级,并通过在全国各地新建站点、实现网络升级来扩张业务。

作为塑造菲律宾新常态的国家计划的一部分,菲律宾正加速向新的数字经济转型。特别在该国力求新常态下蓬勃发展的方针下,提升科技水平以深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有助于实现商业的持续发展、提高生产率。当今时代,多数人通过网络开展互动,因此有必要增强互联互通。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大家被迫呆在家里,转而借助数字技术来实现各类商业、学术和休闲活动,且几乎所有行业都迅速采用了数字技术。

到2020年3月的第三周,独立的移动分析公司Opensignal发现,智能手机用户连接Wifi网络的时间每周都在大幅增加。[1]菲律宾的用户把63.3%的时间花在了Wifi上。Opensignal的报告称,在其研究的所有亚洲国家的中,这是他们观察到的最大增幅。

普遍来看,菲律宾的移动市场拥有1.732亿使用2G和3G的用户[2]。现如今情况也许有所不同,独立分析公司Opensignal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1月[3],4G的利用率已经超过80%。

这一最新数据支持了环球电信近日新推出的活动,即将其客户从3G转移到4G/LTE,进而改善整体数据体验。环球电信认为,4G/LTE可能已成为菲律宾移动互联网的新标准,并强调用户应享受更快的速度和更强的连通性。

“互联网服务已经成为许多菲律宾人的迫切需求。随着移动技术的发展,在我国普及4G/LTE使其成为人人都可使用的移动互联网基础技术的时机已经成熟。5G也在此时应运而生,应对要求苛刻的移动应用领域。4G和5G都是为互联网而设计的,且5G还专门针对视频流、手机游戏甚至物联网等新用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呼吁所有仍在使用3G获取移动数据的客户都改用4G/5G??SIM卡和手机设备??感受其区别所在”环球电信的首席技术和信息官吉尔·杰尼奥补充道。

为了响应菲律宾政府对电信行业改善互联网服务的呼吁,环球电信致力于通过积极建设新站点、将现有站点升级到使用多种不同频率的4G/LTE,快速跟踪菲律宾全国家庭的光纤化程度改善客户数据体验。

目前,其构建、升级和优化工作正在进行中,并将持续到2021年底。环球电信承诺今年将为其网络投资10亿美元。

环球电信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第9项,该项强调基础设施和创新是经济增长和发展的重要动力。环球电信承诺将坚持联合国全球契约的10项基本原则和联合国10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1] 针对Opensignal《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移动体验分析:花在Wifi上的时间》的研究,发表于2020年3月 © 2020年Opensignal有限公司

[2] 数字2020:菲律宾报告 - 2020年1月:我们具有社会性

[3] Opensignal奖项 -- 菲律宾:基于对2020年7月1日至9月28日期间记录的移动测量数据的独立分析,于2020年11月发布的移动网络体验报告 © 2020年Opensignal有限公司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