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kson宣布主旋翼叶片获得最终认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7 14:30
世界领先的通用航空器运营商、维修商和制造商Erickson Incorporated宣布S-64F和CH-54B上复合材料主旋翼叶片获得FAA最终认证。 今年早些时候,埃里克森宣布FAA批准了S-64E机型。最近的公告最终确定了S-64F和CH-54B的认证,巩固了整个S-64 Air Crane®E......

俄勒冈州波特兰2020年12月7日 -- 世界领先的通用航空器运营商、维修商和制造商Erickson Incorporated宣布S-64F和CH-54B上复合材料主旋翼叶片获得FAA最终认证。

今年早些时候,埃里克森宣布FAA批准了S-64E机型。最近的公告最终确定了S-64F和CH-54B的认证,巩固了整个S-64 Air Crane®E和F机型以及CH-54 Skycrane A和B机型的FAA认证。叶片的先进设计提供了显著的性能优势,尤其是在高温和高温条件下。

这项认证带来了相当大的优势,例如:

  • 性能提升 
  • 燃油节省 
  • 振动减轻,这意味着将减少整个飞行器的磨损和疲劳 
  • E/A机型叶片的互换性

这个项目难度非常大,但是目睹它的整个完成过程带来的是满满的成就感。这些叶片上倾注了很多的心血、汗水和眼泪。” ? Erickson Incorporated的首席工程Billy Johnson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