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议程出炉:30+品牌高层及KOL将出席2020第一财经数据盛典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7 16:42
2020,一个比任何年份都需要“重”新思考的年度。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大盘经济下行,消费世界的发展脉络也因此改变。危机与重压之下,众多企业走向更全面、深入的数字化转型。 与此同时,诸多新锐品牌正在经历从0到1的现象级崛起。刚刚落幕的天猫双11,开......

上海2020年12月7日 -- 2020,一个比任何年份都需要“重”新思考的年度。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大盘经济下行,消费世界的发展脉络也因此改变。危机与重压之下,众多企业走向更全面、深入的数字化转型。

与此同时,诸多新锐品牌正在经历0到1的现象级崛起。刚刚落幕的天猫双11,开卖第一天,1800多个新品牌成交额超越去年双11全天,357个新品牌成交额登上细分类目Top1

不断刷新的交易记录,是消费者、品牌和平台共同写下的历史之章,也进一步证实了后疫情时代人货场”为核心的消费生态正在加速破局与重构。基于重新审视特殊时期消费生态变革的必要性,CBNData年度盛事2020第一财经数据盛典选择了“重-RE”为主题,邀约30+行业大咖和跨界青年共创分享盛宴。  

【图】

2020第一财经数据盛典海报

一份年度数据报告、两大权威奖项评选
三大核心主题论坛、30+行业领军者

本届盛典将于12月16日-17日在上海如期举办,CBNData将在现场发布2020中国互联网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还将隆重揭晓“2020新消费商业力量”和“2020新金融商业力量”两大奖项评选结果。

盛典将集结30+位消费行业领军者、观察家,深度探讨“认领消费者”、“智取新物种”、“进击新高地”三大主题,共同梳理出2020年新消费领域的变化脉络,前瞻2021的行业新图景。

此外,2020第一财经数据盛典第二天还将首次迎来有数青年有所谓”青年跨界论坛,我们将联动互联网红人/新兴品牌/潮流IP,聚焦当代青年对消费、生活和对精神世界的洞察思考。

欧莱雅、爱奇艺、丁香园、淘宝直播、元气森林、王饱饱、笑果文化、峰瑞资本、创米科技、贝壳研究院、逐本、卫仕宠物、Girlcult、Ubras、星野未来、盒小马、年糕妈妈、慕尚集团、好好住、小宇宙、简七理财、网易文创、链家等品牌CEO、高层,以及叶音、叶正、骆王宇、胡豆豆等知名博主及KOL已经确认出席本次盛典,敬请期待!

以下为完整版活动议程

【图】

2020第一财经数据盛典议程

2020第一财经数据盛典
时 
2020年12月16日-17日
地 
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
活动票现已限量开售

如有任何疑问及合作相关事宜,欢迎微信咨询:bossCBNData

【图】

2020第一财经数据盛典海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