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集团推出“宜港汇”子品牌,带来自主申请香港身份的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7 18:04
近期,银河集团旗下子品牌 ......

深圳2020年12月7日 -- 近期,银河集团旗下子品牌 -- 宜港汇(),自主研发并正式发布了“香港优才DIY智能申请系统”,聚焦申请香港优才过程中的3大关键步骤:资料准备、方案制定、材料递交,为新中产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体验。

【图】

近年来,“新中产”一词频频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根据Mob研究院《2019新中产焦虑洞察》显示,与过去的中产阶级相比,新中产除了拥有“高知”、“高职”、“高收入”外,还有对更高的教育水平和更美好的生活环境的追求。

新中产群体也拥有更多的标签,比如“鸡娃”、“中年焦虑”、“多身份”。为什么焦虑?又为什么需要多身份?结合近期黑天鹅事件频发的背景,可能更容易理解,新中产渴求把一个能够给他们多一种选择的身份规划,即真正意义上的PlanB,把未来生活环境的主导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深刻洞察 焕发新机

宜港汇,就是银河集团洞察到新中产人群需求转变而打造的新品牌。它依托于银河集团长达13年的行业经验及资源,从众多境外身份中锁定了香港,底层原因很简单:香港需要大陆人才,从11月25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的施政报告来看,也确实如此。

对于新中产用户而言,香港属于中国,他们不需要背井离乡,就能享受到更多社会福利及更具优势的子女教育资源,何乐而不为?

【图】

宜港汇正是洞察到了这个痛点,他们整合了众多从业10年以上的资深项目规划师及技术团队,为所有关注香港发展、并有意申请香港身份的新中产用户,打造出DIY免费智能申请平台,以及多种付费增值服务支持,一站式解决用户在办理身份过程中所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宜港汇负责人Tracy表示:“行业内所谓的‘DIY’,就是不找任何办理机构,自主申请身份的意思。大部分希望DIY香港身份的用户都有强大的动手能力,且对自己的文书颇有自信。但我们知道新中产人群的时间非常紧张,他们不具备整合香港身份信息和人才需求政策的能力和时间。在这样的情况下,自主申请反而容易降低自己的成功率。我们正是因为洞察到这一点,才启动了‘香港优才DIY智能申请系统’的研发。”

与传统的海外服务机构所提供的身份办理服务不同,宜港汇真正实现了服务的在线化与智能化,基于申请者清晰的用户画像,他们用精准的算法生成用户个性清单,用户能明确地看到自己的资料准备、方案推进、递交进度等身份办理流程,节省信息收集时间,提高自主申请的效率。

除了智能申请工具外,宜港汇还提供全面、专业、实时、经过精挑细选的资讯内容,以求让用户真正了解到香港人才需求及政策的变动,有针对性地撰写自己的申请材料。针对不同阶段的用户需求,宜港汇也提供不同的增值服务套餐选择,提升用户成功率的同时,重视用户的体验感。

【图】

靠着银河集团的行业资源,宜港汇的“香港优才DIY智能申请系统”上线不久,已成功帮助上千名申请者办理香港身份。相信随着新中产人群的增长,以及他们对于“多身份”的渴求,会有越来越多人发现和使用宜港汇平台。

“当然,我们也会基于用户需求及体验,不断迭代、丰富产品线。为新中产用户带来更专业、便捷的身份规划体验。”Tracy如是说,“让香港身份也成为新中产的一个标配产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