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I与Injazat合作,加快数字化转型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8 13:28
 Larsen & Toubro Infotech (孟 买证券交易所代码: 540005 )(印度国家 证券交易所代码: LTI )是一家全球技 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已与总部设在阿联酋的数字化转型领导企业 Injazat 缔结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以 实施其 新型......
【图】

-- Larsen & Toubro Infotech

(孟 买证券交易所代码: 540005 )(印度国家 证券交易所代码: LTI )是一家全球技 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已与总部设在阿联酋的数字化转型领导企业 Injazat 缔结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实施其 新型最佳岸上服 务交付模式,该模式将重新定义地区数字领导力的新时代。

Injazat

将通 过这种合作关系,在其数字创新生态系统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中向前迈出一大步。与 LTI 合作 实施的新型服务交付模型,将为 Injazat 的客 户提供包括陆上、最佳岸上和云端在内的多种交付方法,进一步推进 Injazat 更广泛的数字交付生 态系统。这种合作增进了两家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并通过 Injazat InCloud 产品巩固了其作为该地区首要多云服务提供商的地位。

印度孟202012月8 LTI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njay Jalona说:们与Injazat的合作关系将使寻求数字化和基于云转型的企业提高业绩和竞争力。我们期待着将行业和技术专业知识以及全球交付能力带给该地区的众多公司。

LTI 总裁兼执行董事 Sudhir Chaturvedi 说:

们很高兴能够与   业务转型的地区领导者   Injazat 合作,并拓展我 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计划,为他们的 上云 之旅提供支持。 LTI 在云和下一代云工具集(如 LTI Mosaic LTI Canvas )方面的 专业知识将与 Injazat 业界领先的 InCloud 形成互 补,向客户提 供卓越的快速体 验。

Injazat 首席 执行官 Khaled Al Melhi 对此新闻发表评论说:  “ 该伙伴关系的缔结宣告着我公司进行一个全新的时代。当今时代,数字化不可或缺,我们的愿景助力阿联酋实现公共和私营部门数字化的雄心壮志。加强我们与 LTI 现有关系是我们向客户提供所需的数字化转型服务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核心服 务在汲取成功项目经验上完成重构,比如 Malaffi Hassantuk ,前者是与阿布扎比 卫生部合作关系,可以联系 2,000 多家医 疗保健提供者;后者是与阿联酋内政部协作,在阿联酋各地的建筑物中 安装和运行先 进的智能警报传输设备( ATE )。

关于 LTI

LTI (印度国家 证券交易所代码: LTI )是一家全球性的技 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帮助 400 多个客 户在一个日渐融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我们在 32 个国家 / 地区开展 业务,通过 LTI Mosaic 平台, 为客户在移动通信、社交、分析、物联网和云旅行方面提供支持,加快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公司创建于 1997 年,是 Larsen & Toubro Limited 的子公司。我 们独特的传统给予了我们无与伦比的现实世界专业知识,能够解决所有行业企业面临的最复杂的挑战。我们每天有超过 32,000 员工组成的团队在为客户提供支持,使其能够提高业务和技术运营的效率,并为客户、员工和股东提供价值。欢迎通过 @LTI_Global 关注我 们。

要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

LTI 建立 联系

  • 阅读我们的   博客
  • 推特 (Twitter)   领英 (LinkedIn) 上关注我
  • 脸书 (Facebook) 为我们点赞
  • YouTube 观看我们的视频

Injazat 简介

Injazat 成立于 2005 年,是数字化 转型、云和网络安全领域业 界知名本地区市 场领导者。 Injazat 总部设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利用其本地专业知识和业务影响力以及多个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网络来开发市场领先的服务。 Injazat 的宗旨是 为机构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帮助他们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实现其愿景。

要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