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osat与Comviva合作加速增长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8 12:56
 移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Comviva和印度尼西亚领先的移动运营商Indosat Ooredoo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合作将通过Comviva基于AI的高级分析和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来帮助快速增强Indosat的客户至上营销能力。MobiLytix?实时营销平台将......
【图】
【图】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0年12月8日 -- 移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Comviva和印度尼西亚领先的移动运营商Indosat Ooredoo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合作将通过Comviva基于AI的高级分析和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来帮助快速增强Indosat的户至上营销能力。MobiLytix?实时营销平台将提供内容相关型即时全渠道营销计划,在当今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提高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MobiLytix?实时营销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实时数字营销自动化平台,具有大规模决策、基于人工智能(AI)的复杂事件处理和多渠道交互功能,可帮助电信运营商转变其客户价值管理计划。

Indosat还率先部署了Comviva的MobiLytix?诚度和奖励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集成式客户忠诚度和价值管理系统,用于主动推进客户忠诚度计划。统一的实时营销和忠诚度及奖励平台是业界最佳的解决方案,可增强客户参与度并推动数字化转型。

Indosat Ooredoo董事兼首席运营官Vikram Sinha表示:“们很高兴与Comviva合作,为我们的6000订户提供内容相关场景营销活动和忠诚度计划。除了提高客户参与度之外,该解决方案具有通过数据货币化来增加收入的巨大潜力,并有可能迅速增加我们的数字务产品。这将支持我们在该地区获得数字领先地位的目标。

Indosat Ooredoo首席营销官Ritesh Singh表示:Comviva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为客户的数字化进程提供支持,并通过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和互动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保留率。这不仅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还有助于为Indosat带来可观的增量收入。

Comviva首席执行官ManoranjanMaoMohapatra表示:“Comviva设计下一代分析平台MobiLytix?时始终考虑到电信运营商合作伙伴所面临的挑战。我们很高兴与Indosat Ooredoo合作,以支持他们的数字化转型之旅,并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出色体验。

Comviva的MobiLytix?实时营销是下一代实时交互管理平台,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算法来为企业增加收入。该平台利用实时交易数据,并结合丰富的统一客户资料,实现个人客户及其与服务提供商互动微时刻的价值最大化。

MobiLytix Ô诚度和奖励是一个综合性忠诚度管理解决方案,为忠诚度计划的整个生命周期和奖励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支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