箩筐与驿亭合作为全国超过9万家加油站提供基于位置的商业营销服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9 21:00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公司与广东驿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驿亭)签署协议,双方合作为全国超过9万家加油站提供基于......
【图】

北京2020年12月9日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公司与广东驿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驿亭)签署协议,双方合作为全国超过9万家加油站提供基于位置的商业营销服务-依托驿亭加油站生态合作体系,基于箩筐地图开放平台,每一个加油站可自主经营地图中自身油站的位置点,包括但不限于个性化地标、个性化导航线路、本站油品及非油商品营销信息实时地图同步更新展现等地图个性化营销服务,同时实现在地图上完成相关商业交易,实现“我的位置,我经营”。

广东驿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零售行业无感支付、非接触式支付的领先服务商。驿亭与中国银联、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石油、中石化、中化等合作,在部分加油站提供加油无感支付系统服务。并与国内领先的移动加油平台及智慧加油站服务平台光汇云油、团油、易加油、小桔加油、滴滴加油、喂车车、智慧油客等应用合作ETC加油、一键加油、非油商品营销等服务,合作体系服务覆盖超过1亿驾驶人员及车主、约9.3万座加油站。

关于箩筐技术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服务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服务公司。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提供互联网、物联网的时空大数据完整的DaaS、SaaS、PaaS服务,基于地理信息系统和智能时空大数据建立城市级和行业级数字孪生全息数据模型,积极服务于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出行、智慧行业、LBS等领域。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并依照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条款和1995年的《私人证?诉讼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中会使用一些术语,例如“将要”、“期望”、“期待”、“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目标”、“未来”、“展望”和其他相似的表述。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现在市场和运营情况为基础,包括了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这些情况都难以预测而且大多是公司难以掌控的。因此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成绩与前瞻性陈述出现很大偏差。请参阅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除法律要求之外,我们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订前瞻性陈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