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超品成团-联袂推荐,共同参与跨年欢庆月活动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10 08:52
双十二是消费者的狂欢,更是品牌商们展示创新能力与品质服务,冲刺市场的关键节点。在今年的双十二中,美年大健康凭借强有力的品牌实力与用户口碑,作为超品联盟的一员,与麦当劳、特斯拉、喜茶、盒马等众多消费者熟知的品牌,共同参与了2020年跨年欢庆月活......

上海2020年12月9日 -- 双十二是消费者的狂欢,更是品牌商们展示创新能力与品质服务,冲刺市场的关键节点。在今年的双十二中,美年大健康凭借强有力的品牌实力与用户口碑,作为超品联盟的一员,与麦当劳、特斯拉、喜茶、盒马等众多消费者熟知的品牌,共同参与了2020年跨年欢庆月活动,在以北上广深为中心的二十三座城市的地铁、公交、出租车、商圈写字楼、电台等多渠道联袂登场。同时,通过全国线上线下的网络布局持续推出回馈消费者的健康福利活动,引爆健康消费狂潮。

健康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2019年,天猫双11的健康购物单中显示,健康已然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求的主题。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最受欢迎的医疗服务和产品,分别是除皱抗衰、口腔矫正和健康体检。其中,父母体检卡销售同比增长29%。

不难发现,体检作为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重要途径,对健康预防和“治未病”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大消费的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作为健康体检领域的领军企业,美年大健康旗下医疗及体检中心已经遍布全国31个省市,近年来年均接待量达3000万人次,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健康体检品牌。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此次跨年欢庆月美年大健康在各大线上平台将陆续推出各项重磅福利回馈,让用户切身感受到美年大健康品牌的温度。此外,参与的用户更有机会获赠:品牌血压计、靠枕、帆布包、体温计、口罩等健康呵护大礼包,为寒冬送上一份温暖。美年大健康呼吁大众在严寒季节来临之际更要关注个人及家庭健康。

16年行业的深耕发展,累计逾1亿用户的信赖与选择,美年大健康始终秉承初心,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稳步构建从购买到预约、体检、检后服务的全周期高品质体验,严格管控医疗质量管理,将服务落到实处。面向未来,作为预防医学的领军企业,美年大健康将始终围绕用户需求,致力于打造更有温度的专业化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品牌,让大品牌服务大民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