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携手意大利电信及高通公司基于5G毫米波创下远程传输速度纪录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10 12:55
意大利电信(TIM)、爱立信和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Inc.)将5G技术应用于固定无线接入(FWA)后,超宽带远距离传输速度已达到创纪录水平。在距站点6.5公里的场景下,意大利电信的实时网络基于26 GHz频段的毫米波(mmWave)频谱创下了1 Gbps......

北京2020年12月10日 -- 意大利电信(TIM)、爱立信和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Inc.)将5G技术应用于固定无线接入(FWA)后,超宽带远距离传输速度已达到创纪录水平。在距站点6.5公里的场景下,意大利电信的实时网络基于26 GHz频段的毫米波(mmWave)频谱创下了1 Gbps(UDP数据流速度达到1 Gbps,TCP数据流速度达到700Mbps,采用Speedtest Ookla网速测试工具)的传输速度纪录。

这项记录验证了5G毫米波谱,不仅适用于城市、高速或高密度部署环境,而且适用于更广泛的5G FWA覆盖范围。这次成功建立在9月份毫米波取得的成功基础之上,当时意大利电信网络连接稳定地超过了实时5G网络下行链路速度(4 Gbps)。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为意大利电信奠定了可以向用户提供增强型超宽带连接基础,特别是那些所在地区尚未被光纤覆盖的用户。此外,它还通过这些被称为“光纤到空口”的新型5G固定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确保向全国各地提供越来越广泛和高效的宽带覆盖。 

点击此处,观看完整消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