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配件界的“指南针” 京东金榜手机配件年度金奖出炉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0年12月11日
手机配件界的“指南针” 京东金榜手机配件年度金奖出炉 ......

12月10日,2020京东金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现场,京东公布了100个金奖单品,其中华为40W超级快充充电器CP84荣获2020年度充电器金奖,小米10000mAh的移动电源3荣获2020年度移动电源金奖。

华为40W超级快充充电器CP84适用于华为 P40/Mate 30/荣耀V30等系列手机,华为独有快充技术,充电功率可达22.5W,还可实时监测充电电压、电流、温度,智能适应手机需求,充电电压自适应输出。满足全家人华为手机充电所需的充电器,快速安全,认可度高,此产品在京东华为官方旗舰店累计评价105万,好评度高达99%,登顶充电器金榜实至名归。

小米移动电源3采用双口输入,输入时最大功率可达18W,4小时即可完成自充,可供两台电子设备同时充电使用,方便快捷;10000mAh大容量,满足一天的出行充电需求;电源还设有小电流充电模式,适用于小米蓝牙耳机、小米手环等小电流智能设备;颜值抗打,机身抗摔,安卓设备都可一机搞定,堪称出行必备。截止目前,该产品在京东小米官方旗舰店好评度高达98%,荣登移动电源金榜同样当之无愧。

华为、小米的手机配件产品跻身“京东金榜”年度100个金奖单品之列,除了依赖自身的实力外,也离不开京东的有力支持。一直以来,京东与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紧密合作,通过技术、数据、营销、服务等多方面提升助力品牌销售增长。京东11.11期间,超过百万用户在京东抢购华为Mate 40系列,Mate 40系列在11月11日当天7秒成交额破亿,小米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

作为消费者购买手机通讯产品的首选平台,京东手机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深度洞察消费需求,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期间,推出30天无忧退、1小时达、一站式以旧换新、5G购机补贴、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等在内的43项放心换服务,服务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安心、放心的极致购物体验。

如今的京东,正持续发挥平台优势,惠利广大消费者,为用户和品牌厂商创造更大价值。特别是当前正值2020年最后一波购物热潮季,有了京东金榜的指引,想要选购手机及配件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标签:京东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