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20 5G新年至尊版 文化元素和潮流符号的碰撞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15日
中兴A20 5G新年至尊版 文化元素和潮流符号的碰撞 ......

12月15日,中兴手机推出A20 5G新年至尊版礼盒,这是一次古今文化元素和潮流符号的碰撞。礼盒中部有一头牛,寓意着2021辛丑牛年,另外还有很多小彩蛋隐藏其中。中兴为Axon 20 5G至尊版用户推出私享定制皮质后壳,主题颜色为烁火鎏金,制作皮质后壳的材料,在经过56道工序打磨后,具有真皮耐刮、防水的特点。Axon 20 5G至尊版延用了Axon 20 5G版中全球首款商用屏下摄像技术,还有屏下光感技术、屏幕发声、屏下光学指纹技术,使屏幕表面零开孔,真正实现全面屏。搭载骁龙765G芯片,12+256GB,422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后置四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广角+200万微距+200景深镜头,前置为3200万像素镜头。

标签:中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