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华东最大自建数据中心开服 超30万台服务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16日
腾讯华东最大自建数据中心开服 超30万台服务器 ......

近日,腾讯云仪征数据中心正式开服投产。得益于腾讯第四代数据中心建设技术T-block的灵活性,从土建到机电只用了一年时间。该数据中心计划部署超过30万台服务器,是目前腾讯在华东地区最大的自建数据中心。同时也是腾讯在江苏建设容纳百万台服务器数据中心集群规划中首个投产的数据中心。

仪征数据中心全面采用多项领先技术:1、绿色节能方面,整体PUE低于1.25,华东地区领先;2、2N供电架构与柴发多重备份,加上T-block技术本身的分布式风险隔离措施,安全可靠;3、高度自动化运营能力,实现云、边、端三层远程控制,高度智能;4、部署腾讯云自研服务器星星海,输出强大算力。

未来这个云基地将通过不断探索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边缘计算等,为仪征数字政府、数字城市提供解决方案。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